治療失眠小竅門 輕輕鬆鬆搞定失眠問題

fstfer

Active member
失眠的情況現在有可能發生在每一個人的身上,因為生活和工作的壓力,大家常常會睡不著,第二天沒有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夜晚沒有休息好,白天睡再多都是沒有用的,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有喜愛治療失眠的小竅門,來看看吧。

豆漿催眠

美國GOOGMAN GOOGMAN增大丸官網 goodman增大丸評價 增大丸 增長增粗

睡前喝碗鮮豆漿,可助一覺睡到天明。



生薑醋水泡腳治失眠

每晚睡覺前,用3大片生薑加入小半盆水中,煮沸后加醋1勺,待水溫適宜,浸泡雙腳30分鐘(其間可適量加熱水以保溫)。 連續泡腳半月後失眠可愈。

蓮子粥安心養神

蓮子清香可口,有益心腎,有助於睡眠。 蓮子還有養心安神的作用。 經常睡不安穩的人,可晚餐食用蓮子粥。

香蕉可催眠


睡前吃些香蕉就容易入睡,因為香蕉糖量高,可以催人入眠。



龍眼助人安神入眠

龍眼開胃益脾,補虛長智。 對於神經衰弱、心慌心跳、頭暈失眠患者有較好的療效。 每天晚上用龍眼肉15克,酸棗仁10克泡開水1杯,於睡前當茶飲用。 7天為一個療程。 服用後能使人安神入眠,心慌消失,精神轉好,記憶力亦有所加強。

  蜂蜜枸杞治失眠

增大丸推薦 增大丸效果 增大丸ptt goodman增大丸怎麼吃

取飽滿新鮮的枸杞子,洗净后浸泡於蜂蜜中,一周後每天早中晚各服一次,每次服枸杞子15粒左右,並同時服用蜂蜜。 一個多月後可見效果。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