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便秘的藥膳方主要有哪些

cxcxvcvc

Active member
 便秘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情,便秘不僅僅給我們帶來痛苦的感覺,還會對我們的身體造成一定的危害,便秘會對胃腸造成一定的影響,造成胃腸疾病高發,還會加大結腸癌的機率,需要引起我們的重視,治療便秘從現在開始。治療便秘有很多的偏方,我們來看一下輕鬆治療便秘的藥膳方主要有哪些?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治療便秘的藥膳方主要有哪些

  方法一、黃芪建中湯,黃芪、女貞子各20克,桔梗9克,甘草、桂枝各6克,白芍、當歸各15克,大棗12枚,生薑3片。飴糖適量。每日一劑,水煎服,連服10天為一療程,一般服藥1~2療程。

  功效:益氣溫陽,養血通便。

  方法二、通便四物湯,生白朮40克、肉蓯蓉20克、生地黃20克、炒枳殼10克。水煎取液,早晚分服,每日一劑。5劑為一療程,大便正常後再服1療程以鞏固療效。

  功效:滋陰潤燥,增液生津。

  方法三、滋脾更衣湯,炙甘草20克、淮小麥60克、白朮30克、黃精20克、大棗15克。水煎服,每日早晚各服150ml。服藥期間停用其他中西藥。1月為一療程。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功效:滋養脾陰,潤腸通便。

  方法四、枳實導滯丸,大黃9克、炒枳實9克、炒神曲9克,茯苓、黃芩黃連、白朮各6克,澤瀉6克。上藥研為細末,湯浸蒸餅為丸,每日1~2次,每次3~6克。
http://m.seeys.com/zhongyi/206933.html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