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失眠,竟然如此简单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大家可能都遇到過失眠的痛苦,入睡困難,輾轉反折,好不容易睡著,結果夢很多,睡得又很淺,有的半夜醒來,看著天花板發呆......
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奇力片評價 奇力片功效 奇力片哪裡買 奇力片成分 奇力片dcard 奇力片吃法 奇力片哪里買 奇力片ptt 奇力片副作用 奇力片正品 奇力片購買 奇力片價錢 奇力片官網 奇力片臺灣購買 奇力片是什麼 小禎代言奇力片
如果能睡個好覺,多好啊!
藥物可以補充氣血,調陰陽,但吃藥不能代替睡覺,人睡覺的狀態就是被動的入靜,睡覺就能吸收宇宙的能量!
如果長期睡不好,吃飯不香,人沒精神,慢慢的身體就垮了!
如今的人,不缺吃,不缺喝,就缺點覺! 如何才能睡個安穩的覺? 問題出在哪裡? 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因為我睡覺也很淺,常常夢中也在思考如何看病。最近遇到一位民間奇人——老楊,一輩子就幹一件活,如何用食物給人治病,不僅僅要效果好,還要患者以後不容易發再病,發病了繼續用相同的食材,還是可以搞定!
這一下苦功夫,用了20年,老楊終於弄明白了,原來中藥是這樣治病的,食物也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 例如用食物治療失眠,如此簡單~
那麼,如何用食材來解決失眠的問題呢?
我們向楊老師發問,楊老師說:失眠要看是啥情況,下面幾種情況可以參考:第一,如果入睡困難,說明陽不入陰,心腎不交,睡前喝點鹽開水,鹹味就能入腎,就能促進心腎相交。
第二:如果睡得淺,喝點酸味的東西,就睡得深了,可以用山楂熬水喝,喝完晚上就一定睡得深沉,這樣的患者大多脈象偏細。
韓國奇力片官網 韓國奇力評價 韓國口服犀利士 kellett films評價 韓國奇力片效果 韓國奇力片成分 韓國奇力片副作用第三:如果感到人很沉重,很累,睡不了,脈粗,這是水多了,用茯苓煮水喝就可以了!第四:如果夢很多,這樣的患者肝鬱,用桂皮熬水喝,夢就少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