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婦科病的中藥有哪些 常見的它可治婦科病

fstfer

Active member
婦科疾病一直都是女性比較頭疼的事情,若是患上婦科病的話一定要及時治療哦。 治療婦科病的方法是非常多的,不同的癥狀有著不同的治療手段。 中藥中,哪些可以幫助治療婦科病呢? 小編帶大家一起來瞭解一下。

治婦科病的中藥有哪些

1、當歸


李時珍認為,當歸是女人調血的要藥。 從我國南北朝開始,當歸就被視為補血活血珍品。 補血調經、活血止痛、澤顏潤膚、生肌強體、延年益壽。 在保護女性健康方面極其重要。

  2、枸杞子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是我國早記載的一味婦科用藥,可滋陰養血,益肝補腎,能明目潤膚,烏髮養顏。 《重慶堂隨筆》評價它:「專補心血,非他葯所能及。 "《中藥大辭典》認為它滋腎、潤肺,補肝,明目。

3、黃芪

能夠增強皮膚營養和皮膚的抗菌能力,防止皮膚老化,促進毛髮生長,防止脫髮。 它含有多種氨基酸及人體必需微量元素和葉酸等,具有全面營養作用。 中醫認為,它能夠補中益氣,對氣虛血脫、崩帶及一切氣衰血虛之症有療效。

  4、白芍

《日華子本草》評價它:「治風補澇,主女人一切病,並產後諸疾。 "《唐本草》說它"益女子血。 "現代中醫認為,它能夠養血柔肝、緩中止痛,對月經不調,崩漏,帶下有效果。

  5、珍珠


珍珠歷來是名貴的中藥材,對皮膚有特殊的滋養保健的作用,能保持顏面細膩白嫩,並可促進人體細胞再生,防止衰老,延緩皺紋產生。 中醫認為,它具有養陰安神、鎮心熄風清熱、解毒生肌等功效,可治眩暈、耳鳴、煩躁、頭痛、失眠、驚悸等病症。

6、蘆薈

對女性來說,蘆薈是熟悉不過的美容佳品。 中醫看來,蘆薈能治療清熱、通便、熱結便秘、婦女閉經等症。

有婦科病的表現

1、白帶異常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婦科炎症常見的一種癥狀就是白帶異常,正常的情況下,女性的白帶顏色是乳白的或者是無色透明的,當發生了婦科炎症的時候,白帶就會明顯增多,而且顏色以及質地也會發生變化,比如發黃、帶血、豆腐渣樣,或者是帶著一些臭味等。

2、月經不調

女性的月經正常的話,通常是經期規律,經量適中,並且也沒有什麼特殊的不適癥狀。 如果患上了婦科炎症,那麼就會導致月經不調,出現經期不規律、經期延長或者是縮短、經量過多或者是過少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