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漯河一公司20多名員工嘔吐送醫疑似食物中毒

嘻嘻1

Active member
1月1日電據漯河經濟技術開發區網站消息,2019年12月30日,河南省漯河市平平食品有限責任公司先後有20多名員工疑因公司食堂用餐,造成噁心、嘔吐等狀況,經送醫診治患者已全數出院。目前,疾管部門對包子及調味料等進行了樣本採集,初步分析員工出現的狀況疑似食物中毒,原因有待檢測化驗結果進一步確定。
  消息指,2019年12月30日,漯河市平平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有員工疑因公司食堂用餐造成噁心、嘔吐等狀況,漯河市市場監管局開發區分局獲知情況後,根據區黨工委、管委會領導的部署要求,立即組織人員前往調查,經多方了解,現已查明主要情況。
  2019年12月30日上午10時許,平平公司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德國愛神正在上班的2名員工出現噁心、嘔吐等狀況,先後有20多位類似反應員工被分別送往市中心醫院、市立六院、經開區衛生院診治。截止12月31日16時,患者已全部出院。
  漯河經濟開發區市場監管局及時與疾管部門對接,對員工的飲食情況進行了詳細調查。期間,大部分病患自述早餐吃的包子有點黏膩、有異味,據平平公司介紹,公司食堂早餐提供的包子系外部採購。目前,疾管部門對早餐提供的包子及調味料等進行了樣品採集,初步分析員工出現的狀況疑似食物中毒,原因有待檢測化驗結果進一步確定。
武漢3月15日電(記者賀廣華、侯琳良、付文)社區封閉管理,湖北省武漢市怎樣給市民餐桌送上新鮮活魚?3月14日清晨,記者前往素有武漢市「菜籃」之稱的東西湖區,一探究竟。
  東西湖區柏泉街道西湖二大隊,一口佔地20多英畝的魚池前,合作社社員正忙著把漁網往岸邊拖。漁網合攏,活蹦亂跳的魚兒,不時躍出水面。
  依種類挑選裝籃、過秤,大半個鐘頭,一籃框鱂魚、白鰱、鯽魚,裝進水產運送氧罐車。養殖戶張雙清說:「這一車足有5000斤。該投放新魚苗了,賣掉這些存塘魚,心裡踏實了。」站在一旁張羅的合作社負責人張滿榮接過話茬:「為了保障食品安全,先得取樣送檢,檢測合格才能下塘捕撈。”
  柏泉街黨工委書記殷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向東介紹,從3月4日起,東西湖區嘗試推出鮮魚套餐,社區網格員負責收集需求資訊、統一報送,街道匯總後交給合作社安排捕魚、包裝和配送。
  裝車完畢,水產氧罐車出發前往城區。半小時後,在電犁社區鑫城宜居社區廣場,「紅馬甲」們已經在此等候。把活魚撈出來,依套餐過秤裝袋,核對訂單訊息,「紅馬甲」再配送上門。

  「特殊時期,不得哄抬物價、不得缺斤短兩、不得以次充好、不得強制捆綁銷售。」東西湖區委書記楊澤發說,目前全區商品魚存塘總量近5000噸,17家水產養殖企業、合作社每天可向全市150多個社區供應鮮魚近50噸。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