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會告訴你「激素橘子」長啥樣,教你1秒識別,記得告訴家人

vfjlhgljhgljj

Active member
一定沒人會告訴你激素橘子長什麼樣,今天我就掏出來給你們看,記得告知家人。 過年了,現在又到了吃橘子的時候了,它的營養非常豐富,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

大人,小孩子都非常的喜歡,那麼你們知道香甜多汁的橘子你們怎麼挑選的嗎? 如果不會挑選,那有可能就會買到催熟橘子了,今天我就來給大家分享一個挑選橘子的小技巧,下面跟著來學習一下吧。

我們首先要聞氣味。 一個橘子好不好吃,是否正常生長,第一步就是要聞氣味了。 如果氣味比較清香,帶有橘子的香甜味,這樣子的橘子一般都是自然生長的,不存在激素催生的,吃起來是香甜又多吃。 而如果聞起來是沒有什麼味道,沒什麼氣味。 甚至氣味是略微有刺鼻的味道,那麼肯定是用催熟劑來催熟的。 這種橘子一般生長週期會少一半,
吃著也並不好吃,不建議大家來食用了,多吃對我們身體肯定是有害的。

第二要看橘子的大小,一般激素催熟的橘子比正常生長的橘子都會大上這麼一圈。 一般都有有一個拳頭大小。 這種橘子看上去很大,但是拿到手裡也是非常的重。 聞著也是沒有什麼橘子的清香味了,捏起來也不發硬也不發糖,甚至一點彈性都沒有。 如果存在以上這些情況,肯定是一些激素橘子的,大家千萬不要來購買。

第三就是看顏色,還有色澤。 從顏色來看,成熟的橘子,它顏色是發黃,橙色的。 像這種有點橙紅色這樣子的橘子,才是成熟度最好的,吃起來是香甜多汁。 另外要注意的是,橘子的表皮太亮了,也不要來購買,因為有些不良的商販為了增加存放時間。 都會把這個橘子進行一個打蠟處理,所以這樣子的橘子就不建議大家來購買了。

印度雙效威爾鋼 泰國偉哥 萬艾可泡騰片 艾力達 阿伐那非雙效片 凱瑞艾力達伐地那非雙效片 艾力達雙效片 凱瑞超級必利勁雙效片 凱瑞超級希愛力雙效片 紅魔超級希愛力

第四要看橘子的軟硬度,把一個橘子放到手心,捏的時候不要太用力,以便給它捏破了,用手給他捏一下橘子,力度不用很重。 如果能夠感覺到明顯的彈性,說明橘子的皮比較薄,果肉也比較多汁。 如果你起來一點什麼彈性都沒有,並且這個表皮比較粗糙,一般皮會比較厚,含糖量它就比較少,所以問題比較少。 因此,這樣子的橘子就不建議大家來購買了。

第五要看橘子的肚臍,也就是它的臍部。 挑選即使的時候要看看它的臍部,主要是看它的生長養分是否足夠。 如果更加細心的朋友,就會發現他的果臍是大小不一樣的,一般臍部越大就可以表明這個養分吸收的越多。 這樣子的橘子吃著更是香甜,有多汁,而橘子的起步越小,可以表示吸收的養分越少。 吃著也不到香甜,還會發酸。
超級阿伐那非雙效片黑水鬼 鹽酸伐地那非片 印度喜馬拉雅 阿伐那非片 超級艾力達雙效片 威格拉 超級雙效水果偉哥 枸鹽酸西地那非 他達那非希愛力 超級萬艾可雙效片


好了,看完相信很多朋友們在買橘子的時候都知道怎麼挑選的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