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人,大多城府很深

thgbnyuk

Active member
真正厲害的人,往往懂得沉默寡言。
不說,不是不懂; 不解釋,不是理虧; 不說不辯是一種智慧,更是一種大度。
沉默不是好欺負,反倒是在內心積蓄力量,不多言,不多語,默默的努力,默默的成長,默默的讓自己更有力量,更是不好惹,也更是不敢讓人小瞧。
這個世界上,表達真善美的方式有很多種,唯有一種最簡單又最困難,那就是沉默。
失意時,保持沉默,是修為; 看透時,保持沉默,是修養; 憤怒時,保持沉默,是修行。
人生在世,失落時,沉默是灑脫,得意時,沉默是淡然; 為人處事,不知時,沉默是坦蕩,知之時,沉默是謙虛。
沉默中蘊藏著無限可能和無窮能量,當一個人學會沉默,也就擁有了豁達的一生。
沉默不是懦弱,反倒是一種淡然和豁達。
是一種面對厄運處境不變的坦然和鎮定,是一種無所畏懼的寧靜和自信。
即便有人在說你壞話,你也大可不必反唇相譏,暴跳如雷,對於一個心靈純潔的有修養的人來說,流言永遠是蒼白無力的,只有思想的整齊,才會讓人在嘈雜和煩亂的現實中理性的生活。
看人不能只看表面,高估了自己,小瞧了別人,反而是給自己埋下了隱患,不要以為沉默的人都好欺負,事實上,沉默寡言的人,往往都很厲害。
嘴上不言語,心裡很通透。
有些人不愛說話,並不是因為他不善言談,不知道說些什麼,而是因為他不願意用語言來辯駁,不願意做一些毫無意義的事情。
其實,很多時候,語言很蒼白,根本就無法證清事情的真偽,有時候,沉默往往更能讓人安靜下來,然後在短時間內找到解決的辦法,沉默只是他的表像,在他的內心積蓄著強大的力量,那是一種靜水流深的深沉,是一種人穩不言的穩重。
人生一世,在嘈雜的塵世中,浮華的攀比中,要懂得留一份沉默給自己,在淡定中提升自己,有風聽風,有雨看雨,活得淡然而豁達。
很多時候,沉默不代表沒說話,只是覺著沒必要。
魯迅說:人,一旦悟透了,就會選擇沉默,不是沒有了與人相處的能力,而是沒有人與人逢場作戲的興趣。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人生路上的苦行僧,修行的境界越高,沉默的次數就會越多。
沉默,可以讓混亂的心,變得清澈。
現實生活中,經歷越多的人,越沉默,並不是他們什麼都不懂,而是心裡很明白,有些話沒必要說出來,有些事沒必要太在意。
說話需要情商,閉嘴則需要智慧,生活不如意的時候能保持沉默,是一種修為。 懂得人無需多言,自會溫柔以待; 不在乎的人即便你苦訴衷腸,亦是置若罔聞。
水深不語,人穩不言。 沉默是看清后的不計較,是看淡后的不執著,沉默的瞬間即是通透的開始。
與其喋喋不休的表達,不如靜下心來篤定前行,終有一日會有閒心淡看庭前花開花落。威而鋼 威而鋼马来西亚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價格 威而鋼是什么 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用法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怎麼吃 威而鋼官網 威而鋼成分 威而鋼吃法 威而鋼吃半顆 威而鋼 廠商 威而鋼常吃 威而鋼成藥 威而鋼吃太多 威而鋼吃一半 威而鋼多少錢
沉默的力量,能潤物細無聲,更能直擊心靈,給人以震撼。 看透是本事,沉默是修養,看透不說透,是給別人留有面子,也是給自己留有餘地。
畢竟,這個世界上不是每個人都值得我們上心。 學會沉默,不是說面對任何事都默不吭聲,而是在看清了許多人和事後,選擇性去忽略。
很多人認為,沉默就意味著示弱,其實,事實是,他們只是懶得計較,懶得解釋,學會沉默,是一種情緒的表達,是一種態度的表明。
每一個成熟的人,都要學會適度的沉默,所謂的成長,其實就是變得越來越沉默,將哭聲調成靜音。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