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緋聞女張穎穎」是誰

wangwe

New member
1048
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前段日子被爆料婚內出軌25歲女星張穎穎,不過汪小菲以「惡意造謠、故意詆毀」否認,卻被富少王思聰酸「死鴨子嘴硬」。24日,大陸狗仔曝光汪小菲兩度帶一名長髮女子回家的畫面,有網友直指女子就是張穎穎,且兩人已交往1年,而再度引起關注後,網友也不禁好奇:「張穎穎是誰?」

張穎穎擁有172公分的修長身型,外表亮麗搶眼,微博上經常分享好身材美照,不僅腰身纖細、小腹零贅肉,甚至還有點腹肌線條,不過其中一張她疑似「用力過猛」,被網友抓包P圖痕跡,胸部以下比例超不科學,被吐槽:「不得不說,拉的也太長了,比例失調了。」
1049
根據百度百科上的資料,張穎穎5歲便立志成為一名舞者,經過多年學習,她成為一名擅長古典舞、芭蕾舞、民族舞的舞蹈演員,2013年曾在文化模特大賽中,榮獲最佳氣質獎,隔年2014年參加山東牡丹形象大使選拔,獲選成為形象代言人,同一年在山東舞蹈大賽中獲得佳績。

隔年張穎穎開始參與影視作品演出,包括電影《地獄驚魂》、電視劇《新神探聯盟》、《怒江之戰》、《閨蜜圈》、《我愛你這是最好的安排》等,不過尚未打開知名度,反倒是這次與汪小菲的緋聞,才讓更多網友認識。值得一提的是,先前在汪小菲與張穎穎緋聞爆出後,有網友對張蘭提問:「到底張穎穎是誰?」當時張蘭:「是你媽。」回應相當嗆辣。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