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嬌妻一女侍4夫,連親外甥都不放過:沒了底線的人,有多可怕!

thgbnyuk

Active member
“渣男”、“海王”的故事在生活中並不少見。

但是,女海王的傳說大家可能瞭解的並不多。

江蘇無錫就有這樣一位「奇女子」,憑藉一己之力把4個男人玩的團團轉。

每一個男人還都對她愛的死去活來,心甘情願地把自己的全部身家都給她。

而最為驚人的是,其中有一人還是這個女子的親外甥!

這一切的背後,到底是人性的扭曲,還是道德的淪喪?

具體詳情如何?

且隨伴讀君一起往下看。

-01-

小高(化名)是這個故事的主人公之一。

在某一段時間里,年輕的他每天都過得非常興奮。

原來,他談戀愛了。

女朋友是一名98年出生的大專畢業生。 學歷雖然不高,但勝在年輕漂亮。

經別人撮合的他們,雖然從未見過面、只在微信上有過聯繫,但是互看過自拍照和朋友圈的二人,對彼此的第一印象都較為不錯。

而在聊天、溝通了一段時間后,小高對女友的性格也是愈發的滿意。

和其他情侶一樣,進入熱戀期後,他們每天都會在微信上聊天,互道早安晚安,情話不斷。

女友也逐漸對小高敞開心扉,還主動聊及存在自己心裡已久的煩惱。

原來,雖然工作穩定,但是因為家庭欠債的緣故,女友每個月的工資都要用來幫家裡還錢,剩下來能到自己手裡的根本沒多少。

高額的債務讓她苦不堪,所以她想跟男友吐吐苦水。

已經深深愛上女友的小高哪裡聽得了這個?

他二話沒說,立刻將自己10多萬元的積蓄借給了女友,想要説明她還債,減輕她的負擔。

女友對此是既感動又不好意思。

“我肯定會還你錢的。”

可還錢之前,得先有錢吧。

於是,很快女友就對小高說起了自己的發財計劃。

她說自己有個開廠的朋友,效益穩定。 只要她拿5萬塊錢進行投資,就能定期從朋友那拿到不菲的分紅。
威而鋼 威而鋼马来西亚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價格 威而鋼是什么 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用法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怎麼吃 威而鋼官網 威而鋼成分 威而鋼吃法 威而鋼吃半顆 威而鋼 廠商 威而鋼常吃 威而鋼成藥 威而鋼吃太多 威而鋼吃一半 威而鋼多少錢

“要不你再借我5萬? 我這都是為了早日把錢還給你呀。 ”

小高一聽對方這麼說,雖已經沒了多少家底,卻還是咬緊了牙關,又拼湊了僅剩的2萬給女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