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喝多了都是「病」!

itunb

Active member
水是“生命之源”,天氣一熱,大家飲水的頻率和飲水量也漸漸多了起來。

而說到飲水,大家的喜好也各有不同。 白開水、茶水...... 您知道喝哪種最養人嗎?愛迷春藥網 春藥網 春藥 媚藥 性藥 催情藥 迷藥 聽話水 乖乖水 春藥粉 外用迷情類 催情高潮類 斷片催情類 迷幻昏睡類 高潮潤滑類 迷情丸 催情丸 迷情香水 魅惑香水 春藥原液 助情噴劑 女用春藥 口交催情藥 高潮片 失身粉 催情膠囊 魔女催情水 女用春藥粉 男女激情液

白開水“百無禁忌”

白開水不含任何添加劑,因此沒有太多禁忌人群,無論誰,無論什麼狀態,都能適當飲用。

而茶水雖然富含多種藥性成分,以及茶多酚、茶多糖等有益人體的營養成分,但因其含有一定量的咖啡因,所以對於兒童青少年、處於生理期/孕期/哺乳期的女性,以及痛風、神經衰弱、失眠、甲狀腺機能亢進、結核病、心臟病、胃病、腸潰瘍患者而言,都是不宜飲用的。

因此,如果您在飲水上沒有什麼特殊偏好,日常補水,選擇白開水就可以了。瀰漫之夜 蒙汗藥 ddk失憶藥 催眠水 忘情水 昏迷粉 迷情咖啡 催眠春藥 催情液 催情劑 迷情藥 失憶藥 春藥催情水 約會強暴丸 迷幻催情水 愛神丘比特 迷姦藥 KKK3丸 愛情粉 迷幻噴劑 催情糖 口香糖春藥 迷昏煙

五層身健康氣機篇
掃描下方二維碼預約觀看

飲水不能貪多


說到飲水量,很多人都聽說過“一天八杯水”的理論。

但中醫認為,每個人對於水的需求量和代謝能力是不一樣的,一味地追求飲水量,這些沒被利用的水會變為「廢水」停留於人體之內,反而成為誘發疾病的溫床。

若這些「廢水」上淩於心,易生心悸; 寒水射肺,則出現咳喘; 上攻於胃,易出現嘔吐; 上攻於清竅,則頭暈目眩......

因此,比起“完成任務”似地飲水,中醫更提倡健康人群要“不渴不飲,按需喝水”。

當我們有微微口渴的感覺時,喝大約100~150ml的白水。

千萬不能等到口乾舌燥時,再突擊飲水。

因為,每次如果喝超過240ml的水,身體就很難完全吸收了。春藥催情水 女用偉哥 極品激情水 失身液 催情劑 催情巧克力 日本蒼蠅水 偉哥片 叫床水 超淫水 挑逗水 合歡水 慾望水 發情水 叫床粉 亂情水

此外,我們還可以通過尿色來判斷,比如,正常的尿液顏色應該是淡黃色,如果顏色太深就應該補充水分,若顏色很淺就說明可能水喝多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