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為何猛打侯友宜博士學歷?媒體人:轉移台北和新竹的焦點

xjh18198

Active member
民進黨近日猛攻新北市長侯友宜博士學位取得合法性,引發議論。對此,台灣資深媒體人韋安認為,綠營頻被打臉還要猛追打此一議題,其目的就是要把前兩波打國民黨台北市長蔣万民眾黨新竹市長高虹安,結果造成全民逆反的危機,轉移焦點出來。


民進黨近期猛攻侯友宜“學士跳博士”資格,儘管侯辦早已出示證據強調“聲明內容出自警察大學,文字都屬真實”,且入學資格也合乎規定,綠營、台灣警大仍糾結於“有沒有發聲明”。
對此,韋安在臉書撰寫“打侯友宜博士學歷,根本搞錯方向,但另有目的”一文。他指出,最近綠營“打、帶、跑”的用烏龍戰術,攻擊侯友宜的學歷,不過都一再被打臉,包括打臉一,質疑為什麼可以學士升博士?結果侯完全符合相關規定。打臉二,指控台灣警大的聲明“造假”,結果還原真相確有聲明之實。打臉三,質疑侯當初帶職進修,哪有時間寫論文?結果侯友宜博士論文指導教授,前台灣警大前校長蔡德輝出來力挺背書,“侯友宜的博士論文絕對沒有問題”。
韋安認為,侯友宜的學歷根本就不會受民眾的關注,大家在意和支持的是侯的能力。而綠營“一錯(挫)再錯(挫)”之後,還要追打此一議題,明知不可能對侯選情造成威脅,其目的就是要把前兩波打蔣万安、高虹安,結果造成全民逆反的危機,轉移焦點出來。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blue wizard BMW口服液 Dulo Goblin ipheno催情液 KissGold LoveGold Love SEED puama愛巢春藥粉 櫻花高潮液 乖乖水 聽話水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SEX DPOPS Vegalis 印度偉妹 女用viagr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