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墊底還有希望嗎?傳陳時中急電“五星縣長”潘孟安求救

xjh18198

Active member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選情受媒體人周玉蔻風波影響,傳出其私下致電多年好友、蟬聯雜誌4屆“五星級縣市長獎”的屏東縣長潘孟安抱怨並請益。陳時中今(1)日證實確有與潘通電話,雙方就選舉與執政經驗進行討論,但並未談到周玉蔻。
蓋洛普民調公司9月26日公佈的台北市長最新民調中,國民黨候選人蔣万安的支持率為27.76%,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為20.9%,而陳時中則是19.72%,位居第三。


陳時中今日上午赴台北永春陂生態濕地公園,參加2022年登山日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潘孟安的確有打電話給他,兩人本來就很熟,通話內容則是相互鼓勵,並分享選舉及執政經驗等。
至於雙方是否有談到周玉蔻?陳時中表示“沒有”,強調與潘孟安僅單純針對選舉時該注意什麼、該如何執政等議題進行廣泛性的討論,潘也以自身經驗向他分享。
被問到近期民調落後情形,陳時中則回應,他並沒有所謂“落後”的狀況,很多民調他都是在第一、二名之間,也都在誤差範圍內,他們要持續努力,“力求爭取50%選票”的目標至今不變。春藥口香糖 春藥粉 慾望口香糖 催情奶茶 催情巧克力 神奈大噴水 火狐春藥粉 金蒼蠅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貓女郎催淫爽 美國D水 迷香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興奮劑 色界 致命誘惑 印度犀利士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催淫爽 intrins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