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5真相分享韓女星的對策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粗大毛孔使肌膚看來粗糙,不平滑,尤其不注重護理毛孔變得更加槽糕,那什麼方法可以改善這粗大的毛孔呢?接下來小編與大家一同分享幾位女星的妙方法,緊緻毛孔,令肌膚更加白皙光滑哦!

真相1:缺水

當肌膚的真皮層缺乏水分,表皮細胞就會開始萎縮,毛孔及皺紋等問題會顯得分外明顯,所以給肌膚保濕是相當重要的。

明星支招:李英愛——多喝水

“我最注重的是如何保持透明皮膚。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先喝一杯水(礦泉水)。

我的皮膚很薄,很容易乾燥,所以首先要給皮膚提供水分。從早晨的第一杯水開始,我全天至少要喝十杯水。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真相2:角質層

如果長期不徹底清潔皮膚,會影響皮膚的新陳代謝及老化角質層的脫落,毛孔便會擴張起來。快為自己辦一張美容卡,定期到美容院做去除角質吧!

明星支招:河智苑——去美容院做護理

河智苑屬於油性皮膚,毛孔較大,皮膚分泌旺盛,因此非常注重皮膚清潔。除了仔細地洗臉外,還經常使用以麵粉、澱粉、栗子皮為原料的天然面膜,據說對油性皮膚特別有效。

為了清潔皮膚,河智苑還經常用熱毛巾敷臉,大概每星期敷2~3次,通過敷臉使毛孔擴張後,用冰箱中冷藏的緊膚水收縮毛孔。除了自己動手之外,河智苑每週去一次美容院接受專業護理,有空時就去做SPA。

真相3:肌膚老化

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的血液循環會減慢,皮下組織脂肪層也會變得鬆弛而欠彈性,如果沒有適當的護理,皮膚便會加速老化,毛孔也會自然擴大。

明星支招:孫藝珍——面膜+化妝水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具體做法是:先用熱毛巾敷臉,然後做面膜,這樣可以有效去掉皮脂,防止皮膚排泄物堆積導致毛孔越來越大。最後,用在冰箱裡冷藏的化妝棉沾上化妝水,塗滿全臉,輕輕拍打,達到收縮毛孔的目的。

真相4:過盛的油脂

T字位的皮脂分泌特別旺盛,當過盛的油脂堆積在毛囊表面,就會令毛孔膨脹,使得毛孔粗大。

明星支招:李孝利——冰是絕招

李孝利很重視每天基本的護理,每天早、晚洗臉,搽化妝水、化妝液,從不偷懶。

對付毛孔粗大,李孝利的密招是在對付眼袋的同時進行的,方法是:前一晚將鐵湯匙放在冰箱的冰格中,睡醒後便將冰凍匙放在眼部,即時醒神,眼腫全消,並同時用以收縮毛孔。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