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白糖和酒精更可怕的健康殺手,竟然是它! 我們幾乎天天在吃!

AAAAAAAA

Active member
吃糖過多會引起肥胖,會使皮膚鬆弛、冒痘痘,會增加心臟病、糖尿病、脂肪肝的風險......

然而,有一種我們經常吃的東西,甚至比比「糖」和「酒精」更可怕!它就是——果葡糖漿!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實體店 日本藤素哪裡買 正品日本藤素 汗馬糖 必利吉保羅V8 德國必邦 壯陽藥 春藥

自1970年誕生以來,它在美國的戰績非常顯赫:肥胖率——從13%達到了現在的40%,增長了3倍。痛風發病率——從1970年的3%增長到了1996年的9%,增長了3倍。糖尿病發病率——從1958年不到1%增長到了2015年的7.4%,增長了7.5倍。




那什麼是「果葡糖漿」?

很多人乍一聽到“果葡糖漿”這個名字,感覺確實健康、天然。 然而,這都是假像,你被它騙了!事實上,果葡糖漿中既沒有果,也沒有葡,它是一種通過酶解法從玉米澱粉中獲得的甜味劑,之所以取名為果葡糖漿,是因為它既有葡萄糖,也有果糖。
如果按所含果糖比例劃分,可將常見的果葡糖漿分成3類:

含有42%果糖的42號果葡糖漿;

含有55%果糖的55號果葡糖漿;

含有90%果糖的90號果葡糖漿。



42號果葡糖漿適合用來做蛋糕、餅乾,而55號果糖則比較適合做冷飲、飲品。 90號果葡糖漿因為果糖含量過高,甜度太大,所以日常生活中不常見。

果葡糖漿的危害要比你想像大得多!

果葡糖漿對人體最大的危害,是讓我們吃下超量果糖。這些超量的果糖,會給我們的身體,尤其「肝臟」帶來巨大的代謝負擔。相比葡萄糖,果糖易被肝臟攝取,過量攝入果糖會促進脂肪的大量合成,增加患肥胖、血脂紊亂、胰島素抵抗,以及心血管等疾病的患病風險。
而且攝入來自果葡糖漿的果糖,與攝入水果的果糖不是一回事! 因為新鮮水果中的果糖,被膳食纖維包裹著,吸收速度更慢,而果葡糖漿中的液態果糖,在進入人體后,可以以最快的速度被人體吸收。



肥胖
2007年10月第4期美國臨床營養雜誌一項研究顯示:自果葡糖漿發明以來,美國人的果糖攝入量與日俱增,從1972年每人每年不到0.45公斤,很快就增長到了1992年的每人每年28.35公斤。這意味著美國人每天,光果糖就吃掉77g,遠遠超過了世衛組織推薦的每日糖攝入總量。在過量果糖的攝入下,美國人的肥胖率呈現筆直上升,從13%飆升至40%以上。2脂肪肝當我們吃下葡萄糖后,這些葡萄糖會被身體的各個器官,或者細胞拿去使用,為身體提供能量。 多餘的葡萄糖,會以糖原的形式,儲存在肝臟或者肌肉中。但持續吃掉大量含有果葡糖漿的食物后,肝臟周邊的脂肪越堆越多,漸漸就形成了脂肪肝。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