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揉大腿內側,就是刮肝經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黃帝內經》稱肝為“人體的將軍”,這位將軍的任務就是率領“軍隊”,抵禦體內累積以及體外不斷入侵的毒素。

如果肝經出現了異常,身體即會呈現各種不適的癥狀,如臉色不佳、喉幹、噁心、下痢、陰痛、腰痛、腳的第三指痛、焦燥、缺乏決斷力等。 解決這一系列的問題看上去比較費勁,其實,只需要舉手之勞——每天刮肝經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1疏肝理氣、防心腦血管疾病

拍打肝經,能夠疏肝理氣,有助預防心腦血管疾病,平時可多由下而上拍打大腿內側。

2養肝就是養眼

南京市中西醫結合醫院眼科副主任醫師夏承志
說,中醫認為“肝開竅於目”, 養肝就是養眼。 每天刮肝經,不僅養肝,還能養眼。

3消除肝臟火氣

肝火旺會讓人出現口渴欲飲、小便黃、發熱、舌紅苔黃、脈弦數等癥狀,有些人還會伴隨著易怒、眼乾。 而刮肝經可以消除肝臟內的火氣。

4暢通氣血、強身健體

刮肝經除了可以瀉肝火之外,還可以打通肝經,讓這條經絡的氣血暢通。 肝經的氣血暢通,「肝主藏血」的疏洩功能就會強大起來,體內的筋也會更富有彈性,人的身體怎會不健康、不強壯呢?

5防治疝氣、腹部脹痛

有一種病叫疝氣,這種病可以通過調理肝經,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 這是因為肝經是十二經絡中唯一的一條繞生殖器而行的經絡。

當男性此處不通時,會表現為疝氣,而女性則為腹部脹痛,女性常說氣得肚子疼就是這個原因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刮肝經的妙法,一秒學會!



刮肝經的方法很簡單,照著下面這句話去做,就可對整條肝經進行按摩:

方法:用掌根從大腿根部推至膝蓋處。

另外,也可握拳后,用四指的第二個關節向下推。 每次推300下。 如果覺得疼痛受不了,或者怕划傷皮膚,也可塗一些肥皂或者其他具有潤滑作用的油脂。

當然,還有一個更為有用的方法,就是妙用擀麵杖刮肝經。 每天用擀麵杖按揉大腿內側,太好用了!

1

準備一根40釐米左右的擀麵杖,然後自然地仰躺於床上,兩條腿稍稍蜷起,使兩腳腳心相對,這時大腿的內側自然擺於正面。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2

手握擀麵杖,從大腿根部開始敲打,一直敲打到膝蓋處的關節前。 力量要由小變大,逐步增加力度。 但是力量一定要控制在自己能夠承受的範圍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