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雞蛋吃夠這個數,利心臟、降血脂! 別吃錯了

thgbnyuk

Active member
雞蛋作為家庭中最常見食材之一,不僅價格便宜,利用率高,營養也十分好。

不過,您知道嗎,雞蛋吃對了能夠降血脂哦~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吃雞蛋真能降血脂?


日前,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顧東風院士團隊,發表的一項研究結果顯示:每周食用3~6個雞蛋,對血脂各指標有利。
△圖片來源:中華醫學雜誌官網截圖

本次研究共納入了60952名成年人,結果顯示,每周吃雞蛋3~6個的受試者:

  • 總膽固醇降低了0.606mg/dl
  • 甘油三酯降低了1.465mg/dl
  • 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降低了0.848mg/dl
  • 非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降低了1.071mg/dl
  • 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好膽固醇)升高了0.461mg/dl

之前該團隊還曾納入了102136名受試者進行研究,並得出結論,每周食用3~6個雞蛋,心血管疾病風險、全因死亡風險都是最低的。


雞蛋怎麼吃有營養?


第一名:帶殼水煮蛋。

第二名:水煮荷包蛋。

第三名:蛋花湯和蒸蛋。

第四名:煎荷包蛋。

第五名:攤雞蛋。 指用少量的油,小火煎成的蛋餅,因此蛋黃中的膽固醇氧化不多。

第六名:炒雞蛋。 雞蛋打散后再炒,蛋黃中的膽固醇和空氣接觸較充分,氧化較多。 雞蛋比較吸油,用油量也較大。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最好的煮雞蛋方法:冷水下鍋,水要沒過雞蛋,沸騰后3~5分鐘撈出即可。

这样煮熟的鸡蛋鲜嫩有弹性、蛋黄刚好熟透,既保证了安全,又保存了营养。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