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的素質,決定孩子的一生!

thgbnyuk

Active member
我們不得不承認的一個現實是,現在大多的家庭還是主要由媽媽來承擔孩子的教育責任。
因此,媽媽的言行舉止對孩子的成長有著非常大的影響,可以說,媽媽的素質,將決定孩子的一生。
在中國大多數家庭由母親承當教育孩子的主要責任的模式下,這個命題不無道理。
需要提醒各位父母的是:家庭教育中父愛的缺失,並不利於孩子的全面發展,與父親疏遠或者隔絕的孩子特別是男孩子往往缺乏性格中的堅毅,而多了兩分奶氣。
一個家庭,哪怕窮的家徒四壁,只要有一個善良、節儉、樂觀和整潔的女人在料理,這樣的家庭仍是心靈的聖堂與快樂力量的源泉。
母親為了社會貢獻的最主要的產品就是你的孩子,除了自發的愛以外,母親必須學習教育的藝術,否則,任何教育改革都將是徒然。
母親的形象至始至終都會影響每一個人的人生,也許很多人不會認真地思考和承認這個問題,但是這確實是一個不能否認的真理!威而鋼 威而鋼马来西亚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價格 威而鋼是什么 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用法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怎麼吃 威而鋼官網 威而鋼成分 威而鋼吃法 威而鋼吃半顆 威而鋼 廠商 威而鋼常吃 威而鋼成藥 威而鋼吃太多 威而鋼吃一半 威而鋼多少錢
一個人從小到大,只要他(她)的母親伴隨著他們的成長里程,母親的一切,包括母親的形象; 母親的做人原則; 母親的思想...... 都會在不知不覺中始終影響他們的孩子,那些孩子就是生活中的你我他。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