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鬧元宵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9、正月十五鬧元宵,家家戶戶好吵鬧。 親朋好友都邀請,劃拳飲酒骰子搖。 歡天喜地開心笑,吵鬧鄰居只管叫。 月圓節圓人有緣,湯圓甜蜜幸福耀。 願你十五元宵鬧,吉祥好運把你照!

10、花香酒香湯圓香,月圓人圓天地圓,星光燦爛華燈綻,花團錦簇麗人妝。 燈火輝煌猜謎獎,歡歌笑語聲不斷。 花燈無數街兩旁,閃爍迷離特好賞。 朋友你別顧得獎,團圓甜蜜品湯圓。

春藥 美國春藥網 催情藥 迷藥 壯陽藥 媚藥 乖乖水 FM2 女士催情藥 男士壯陽藥 昏睡迷幻藥 增大增粗藥 延時持久液迷媚 強效催情藥 性藥之王 DDK藥效 迷姦粉 迷昏粉 迷昏藥 乖乖水 洗腦聽話藥 聽話水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超強春藥 香耐爾 狂愛催情水

11、喜迎元宵,早送祝願:心圓夢圓,萬事皆圓; 人緣愛緣,緣緣美滿; 財源福源,左右逢源; 友緣情緣,永不間斷。 祝你元宵佳節快樂無邊,幸福無限!

12、正月十五是元宵,佳節送來喜氣多多,願你合家歡樂團圓多多,愛情甜蜜美滿多多,事業騰飛發財多多,生活幸福快樂多多,吉祥如意好事多多!元宵節快樂!

13、元宵節到了!朋友,我對你的思念,就像這元宵一樣,塞得鼓鼓的,捏得圓圓的,煮在鍋里沸了,盛在碗裡滿了,含在嘴裏,呀,太甜了。


14、元宵到,送你一個燈籠,絲絲的牽掛是燈線,綿綿的思念是燈罩,深深的祝福是燈炮,願它帶給你圓圓的夢想,圓圓的期望,元宵快樂!

15、元宵到,願你看著湯圓圓圓,吃得肚皮滿圓,喜得臉蛋滾圓,家庭幸福團圓,事業紅得溜圓,愛情花好月圓,一生春色滿圓,一世幸福美圓!

16、元宵節到了,我用十分誠心,九分真心,八分愛心,七分舒心,六分適心,五分開心,四分小心,三分用心,二分童心,一分盡心煮碗湯圓送給你,祝元宵節快樂,永遠開心!

17、元宵節,你當餡我當面,我們一起做一個大元宵;你做紙我做燭,我們一起做一個大燈籠。 元宵佳節祝福你,願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財神永遠跟隨你!

18、千萬個祝願,在寒風中凝固,但元宵節的燈籠,元宵節的湯圓,元宵節的短信祝福卻在溫暖中傳送,願溫馨、溫情、溫柔在祝福中停留,祝你元宵節快樂!

19、美麗的夜空,把夢想呈現;圓圓的明月,把幸福實現;漂亮的花燈,把節日妝扮;溫馨的短信,把祝福傳遞;我的心願:願你元宵節快樂幸福每一天。

20、元宵佳節賞花燈,吉祥之星為你升,元宵佳節賞花燈,快樂之樹為你生,正月十五吃湯圓,好運之粥為你甜,正月十五吃湯圓,夢想之月為你圓。 祝元宵快樂。

21、切斷美麗的星空,給你夢想,切斷元朝的明月,給你健康,切斷元宵節的歡樂,給你祝福,切斷我的思念,給你好運。 祝你元宵節快樂,龍年大吉!



22、十五歲,送你一束花:玫瑰,成對;有了木蘭,一切都不難;有了茉莉,一切都很順利;有秋菊,比每年都多;有了牡丹,生命是安全的!元宵節快樂,新年快樂!



23、如果我是湯圓,情願你是中間的肉餡,即使經過了高溫水煮,我們也依然在一起,團團圓圓,共度元宵,做一對快樂的湯圓!



24、人生有如冬奧賽場:上半場按學歷、職位、薪金,有如空中技巧比上升;下半場按血壓、血脂、血糖,有如跳臺滑雪比下降。 元宵祝你有如王鰨永遠是贏家!美國威樂 美國威樂官網 vigrxplus 威樂增大丸 vigrx威樂 vigrx威樂瓶裝增大丸 vigrx威樂增大軟膏 vigrxplus威樂盒裝增大丸 vigrx威樂持久液 vigrx威樂前列腺改善 vigrx威樂瑪卡



25、至遠者,非天涯,而在人心;至久者,非天地,而是真情;至善者,非雄財,而在健康與快樂,元宵節到來,唯願遠者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