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精子的顏色是什麼異常精子又是什麼顏色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如果要衡量一個男性的健康,那麼可以通過對精子顏色的觀察來確定,也就是說,通過觀察精子的顏色是否正常可以幫助男性對自身的健康程度有所了解。那麼男性正常精子的顏色是什麼呢?異常精子又是什麼顏色呢?

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正常精子的顏色是什麼異常精子又是什麼顏色

  正常男性的精子顏色一般是呈灰白色或者帶一點點的土黃色,如果該男性有一段時間的禁慾,而且時間較長,可能因為此原因引起理化性質的改變,那麼精子的顏色可能就會更黃一些,這也屬於正常範疇。

  如果男性的精子變成了乳白色或者帶黃綠色,那麼可能是該男性的生殖道有炎症,也有可能是患上了前列腺以及精囊的化膿性感染。

  正常的精子一般是黏性的,有著灰白色的凝塊,然後在10-20分鐘以後就會液化,變成半透明、帶有一點渾濁感的稀薄黏液,但是如果是許久沒有射過精的男性,精子也可能呈淺黃色。這些都是正常精子的顏色,那麼異常精子的顏色又是怎樣的呢?

  如果男性的精子呈黃色或者棕色,這多半是患上了精囊炎或者是前列腺炎;如果精液呈紅色,那麼表示精子中有著紅細胞,我們也常稱之為“血精”,多是精囊炎或前列腺炎所引起的。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無論是什麼炎症引起的精子異常,都要及時治療,否則後果相當嚴重。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