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直播 | 一場與急性心梗的時間賽跑

AAAAAAAA

Active member
關於心梗,大多數人並不陌生。 無論是在網路上、電視裡,還是身邊人的口中,我們都曾聽說過“XXX突發心梗去世”的消息。



在我國,每年超過50萬人死於急性心梗,相當於平均每分鐘就有1人死於心梗。



因其發病急、死亡率高,急性心梗患者的搶救就像一場與時間的賽跑,每一秒都至關重要。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百余名心血管權威專家,號召全國近200家醫院,在鄭州、北京、上海、大連、廈門、長春、遵義、杭州、西安9地同步互動,將心臟急診室發生的真實案例搬上直播間。



——“在除夕夜飯後,父親說他胸悶,以為是醉酒,直到一個小時后他實在受不了才打120,到醫院后已經錯過最佳搶救時間,不幸離開人世。 ”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半月前,姥姥去親戚家打麻將,覺得心裡不舒服,但是以前發生過這種情況,所以疏忽了。 直到晚上2點多才給家人打電話,等到救護車來的時候,人已經不行了。 “







以上故事來源於網友的分享,相似的案例還有許多。 有數據顯示,中國心梗死亡七成以上發生在院前。 專家們指出:「真正降低冠心病心肌梗死死亡率的關鍵是在心肌梗死前。



第20個“世界心臟日”剛剛過去,今年的主題是“將心比心”(My heart, Your hear)。



點開下方海報、識別二維碼,觀看直播#心梗時間#,讓我們跟著專家在一次次的急性心梗救援中,關愛自己及家人的心臟,養成有益於心臟健康的習慣,為生命續航。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