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身穿功夫熊貓系列簡直成了個大紅包

fasdjue

New member
身為義大利品牌ETRO的中國代言人楊冪,率先穿上了虎年限定系列,以2008年電影《功夫熊貓(Kung Fu Panda)》中的角色為靈感,完全符合中國市場的吉利大紅色彩,在拍攝形象畫報時,也同時進行訪問,楊冪再度發揮冷臉、冷言風格,對於主持人提問,「妳是會喜歡雪天的人嗎?」她慵懶回答,「我沒有那麼浪漫,下雪的時候就看心情吧,下雪,怪冷的。」相當真我的風格,粉絲愛慘,留言表示:「想咬一口,嚐嚐妳是什麼做的,楊冪姊姊也太可愛了吧。」

1216
1217
楊冪時常妙問妙答,卻又讓人無可反駁,已成「冪式風格」,後續主持人問她「有沒有下雪的時候會想到應該做的事?」楊冪妙回,「下雪還不好好在家待著?還出去?多冷啊!」適逢2022年是虎年,ETRO以《功夫熊貓》中的熊貓、悍嬌虎、靈鶴、快螳螂、俏小龍、猴王等角色,來設計新春系列,並且以紅色為主,打造運動風的帽T、漁夫帽,楊冪也以此系列的服裝搭襯托特包、腋下包、相機包、手機袋等潮流款式。

之中的托特包的輪廓、印花都有似曾相識的既視感,是很多品牌近兩年都有推出的包型,ETRO的Arnica系列佩斯利渦紋緹花托特包,以五種絲線編織而成,圖案繁複而華麗,轉變為新春款,則是以功夫熊貓的人物圖樣設計,楊冪搭襯皮革短裙穿搭,一身紅黑色系顯出年味的繽紛熱鬧。
1218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