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放假玩耍、粉絲讚她「可可愛愛沒有腦袋」

xingxina

New member
楊冪休假去哪兒?粉絲有感而發表示,「瘦子休息日從來不會待在家裡,而是喜歡到處遊玩,所以一定不能癱在家,不然無法偶遇楊冪。」這是豔羨許多粉絲在北京環球影城遇到楊冪的心得,她一身勁裝,和史瑞克、功夫熊貓合影,還一堆比YA的照片,開心的模樣簡直是參加校外教學,而她也穿搭喜歡的CHROME HEARTS品牌,穿出輕鬆休閒的度假感,粉絲形容這正是「可可愛愛沒有腦袋」的美好時光。

965
966
967
今年正逢「哈利波特」上映20周年,楊冪也趁著休假到北京環球影城一日遊,被許多網友巧遇,她身上多數品牌來自CHROME HEARTS,這是創始於1989年的好萊塢品牌,由Richard Stark、John Baumann、Lennard Kamhout三人共同創立,楊冪的髮帶、髮飾、耳環、項鍊都來自這個品牌,外套則是2014年在紐約創立的北歐小眾品牌Totême翻毛夾克,她以格紋襯衫搭配她所代言的中國MO&Co.秋季長褲,與1999年創立的韓國設計師品牌JUUN.J帽子, 加上AMIRI運動鞋和USJ環球影城限定小熊包款,整個人散發少女氣息,就像去校外教學的學生,相當清純。

968
https://style.udn.com/style/gallery/5966996/14800325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