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生斌人設崩塌,不值得你恐婚

htnrhn

Active member
如果深情可以是人設,悲傷可以是演技。 我們還能相信深情與愛嗎?日本藤素真偽 日本藤素仿冒 日本藤素金標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注意事項
日本藤素禁忌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Dcard
昨天晚上疑似林生斌的一條朋友圈截圖在網上瘋傳。 江湖再見,後會無期"。 假如這條朋友圈真是他本人發的,那麼這份回應等於什麼都沒回應。 沒有解釋,沒有闢謠,更加沒有反轉。 像是被逼無奈的一種放棄之舉: "事已至此,無話可說。"現在關於他的各種「傳言」、「實錘」鋪天蓋地, 事情越來越複雜,性質越來越惡劣, 然而最顯而易見也是最關鍵的一點是: 林生斌的深情人設,崩塌了。 杭州縱火案后的四年間,他將自己打造成一個無法忘懷已故妻兒的深情男人, 將妻兒紋在背上、出家、將微博名改成"老婆孩子在天堂"、經常性地公開悼念她們。 現在看來這一切都像是行銷、炒作,讓人汗毛倒豎。林生斌事件背后的真相,尚无定论。 但是看过他之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不相信爱情了。 可我觉得,深情与爱一直都是存在的, 我们大可不必如此悲观。 听过一个和林生斌有相似展开的故事。 漠河一位叫张德全的老人,他的妻子康氏,同样丧生于一场大火。 那是1987年震驚全國的"五六漠河特大火災"。 無情的火焰奪走了康氏的生命,而此後過去三十多年,直至今日,張德全老人都未再娶。 因為妻生前非常愛跳舞,他就在以前和妻子跳舞的舊倉庫旁邊開了一家舞廳,經常和年輕人一起跳舞。旁人不理解他,可只有他自己知道, 每一首舞曲,每一個舞步,都是他對妻子的思念。而今天的音樂,就是來自張德全老人的故事。 你說,我們能不能相信愛情? 聽聽張德全老人的答案吧,他在見到康氏第一眼就說: "我們會墜入愛河,我也深信不疑。" 你說,我們能不能相信深情? 日本藤素包裝 日本藤素藥丸 日本藤素顏色 日本藤素外觀 日本藤素怎麼訂購 日本藤素哪買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網購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售價看看張德全老人的舞步吧,三十多年如一日,從未停歇過。 深情與愛永遠伴隨著眼淚,但絕不是因為絕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