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又翻車了

itunb

Active member
好久沒出現在眾人視野裡的林心如,又翻車了。



2月5日,她在微博發文大罵: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保護的人事物,尊重隱私很難嗎!”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然而各平臺上並沒有關於她的爆料,不少網友對她莫名其妙的譴責,感到一頭霧水,這又是怎麼回事?原來,她之所以會發這條動態,起因是她保護了六年的女兒小海豚樣貌一朝被人曝光。
早在1月,林心如就在社交平臺曬出聚會照片,並配文「HappyWeekend」,



應該在慶祝女兒小海豚6歲生日,但是在照片裡,並未露出有關女兒的一切,想來是保護自己女兒的隱私。



沒想到事後,女兒的正面無打碼照被曝光。



於是有了在微博上發難的那一句。



林心如發文怒斥后,不僅說法沒討到,還收到了網友鋪天蓋地的嘲諷。“來微博發什麼瘋啊? 有事滾去ins”


其實,身為明星的父母,保護孩子隱私的做法,網友們都是能理解的。可為什麼到了林心如這裡,網友們卻不買帳了呢?


原來,聚會是林心如在臺灣省參加的,照片一看也是參加聚會的人所拍的,流傳洩露的也是當地的媒體。



說實話,如果她不在微博上發文,我們都不知道這件事。



比這個更敗人好感的是她的雙標。對於這件事,她在微博是興師動眾的發文喊話,但她在自己常用的社交軟體ins上,卻只是發了三個生氣的表情,而且發的還是快閃,也就是說過24小時就會消失。


一邊「重拳出擊」,一邊唯唯諾諾,雙標行為引起網友不滿。




不過,她沒有刪掉這條引發爭議的發文,而是直接關閉了評論區。 如此態度,更是在本就不滿的網友身上火上澆油,紛紛轉發開懟。



“當年容嬤嬤還是扎輕了。”



“滾回去!”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別演了!”



隨著林心如引眾怒,她之前的黑歷史又再次被扒了個底朝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