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猛打侯友宜,沈富雄打臉:我也是直接攻博,三年就拿到博士學位

xjh18198

Active member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近日猛攻新北市長侯友宜博士學位取得合法性,質疑其從警察大學學歷直攻博士資格。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表示,林佳龍打侯友宜博士論文,真無聊。他也透露,自己也沒有碩士學歷,是直攻博士,而且3年就拿到博士。


沈富雄30日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表示,此事牽扯到警大校長、聲明稿、公關室,這些都是旁枝末節。重點在林佳龍,為什麼去炒作4年升博士這件事,應是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門”引來的。
沈富雄指出,林智堅的抄襲情況是很嚴重的,後來被扯進來的其他參選人接近10個,但相形之下都是小case。現在林佳龍去挖侯友宜以前的舊案,他認為“真無聊”,林佳龍是美國耶魯大學的博士,難道會不曉得學位是怎麼來的?
沈富雄透露,自己也沒有碩士學位,是直攻博士,而且是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醫學院。林佳龍還講念博士要6年到8年,質疑侯友宜只有4年;沈富雄對此表示,他3年就拿到了博士學位。
另據台媒報導,民進黨猛攻侯友宜博士學位合法性,警大校長陳檡文否認發過為侯澄清的聲明。對此,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昨天還原警大公關室發聲明時程,批陳為了官位,當林佳龍打手,讓警大淪為東廠;黨團將行文調閱警大公關室簽文,追究陳檡文的法律責任。春藥口香糖 春藥粉 慾望口香糖 催情奶茶 催情巧克力 神奈大噴水 火狐春藥粉 金蒼蠅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貓女郎催淫爽 美國D水 迷香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興奮劑 色界 致命誘惑 印度犀利士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催淫爽 intrins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