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加一物,10月最補養! 養護血管促吸收,體質虛弱的人可別錯過~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秋天是板栗收穫的季節,作為乾果界的“百果之王”,不管是傳統中醫還是現代營養學,都肯定了板栗的營養價值。

在國人的餐桌上,以板栗為主角的菜餚不勝枚舉,但其中最傳統易做的當屬板栗燉雞。
秋季一定要吃一次板栗

板栗是秋季的時令果實,有較好的補腎強腰功效,老中醫還專門給它起了個“腎之果”的外號,是真正的“養生高手”,非常適合中老年人在秋冬季節進行補養。
丘比特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藥 迷藥 安眠藥 壯陽藥 春藥網 催情春藥 乖乖水 DDK GHB KKK3 服用迷藥 FM2 服用安眠藥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汗馬糖 海狗丸 FM2購買 FM2藥效多久

唐宋八大家之一的蘇轍曾為板栗做《服栗》一詩,詩中首句即為“老去日添腰腳病,山翁服栗舊傳方”。◆ 栗子的維生素B1、B2含量豐富,維生素B2的含量至少是大米的4倍。◆ 每100克還含有24毫克維生素C,這是糧食所不能比擬的◆ 鮮板栗所含的維生素C比公認含維生素C豐富的西紅柿還要多,更是蘋果的十多倍◆ 鉀的含量號稱富含鉀的蘋果還高4倍......現代營養學研究發現,板栗中富含蛋白質,能夠説明身體修復和生成組織。其中的脂類物質多為單不飽和脂肪酸,比如油酸和亞油酸等,具有抗氧化、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功效。另外,板栗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還能促進腸道蠕動,説明消化和排便。








材料:粳米100克,栗子(鮮)200克,桂圓肉15克做法:1、粳米淘洗乾淨,用冷水浸泡半小時,撈出,瀝干水分。2、栗子剝去殼後用溫水浸泡3小時,去皮備用。3、鍋中加入約1000毫升冷水,將粳米和栗子放入,先用旺火燒沸。4、然後轉小火熬煮45分鐘。5、桂圓肉入鍋拌勻,續煮約10分鐘,煮至粥稠,即可盛起食用。注意:板栗含糖量高,糖尿病患者要少吃板栗。板栗澱粉含量高,多食難以消化或易致脹氣,脾胃虛弱、消化不良及便秘人群應注意食用量。威樂藥局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印度藥 增大丸 持久液 春藥 中草藥 男性壯陽 英國威馬 悍馬糖 汗馬糖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 cenforce 印度威而鋼 乖乖水 催情藥 犀利士20mg 威而鋼口溶片 kamagra 極品海狗丸 威樂增大丸 印度卡其丸
秋季也不要錯過雞肉

雞肉是我國最早食用的肉類之一,一直是餐桌上的常客。《名醫別錄》認為雞肉“主下氣,治狂邪,安五臟,傷中,消渴”。《本草易讀》更是給出了雞肉治病的具體方法:“中風舌強,目睛直,煩熱,淨酒煮,去渣,分服。 食蔥、薑,微取汗。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