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仲中醫經典補腎良藥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杜仲歷來被視為補腎、強筋骨的良藥,主治肝腎不足而引起的腰膝酸痛以及肢體痿軟無力。中國古代著名的醫藥學家李時珍所著《本草綱目》記載“杜仲,能入肝補腎,補中益精氣,堅筋骨,強志,治腎虛腰痛,久服,輕身耐老”,杜仲列為中藥上品已有2000多年的歷史。
補腎杜仲

  中草藥杜仲是杜仲植物的樹皮,杜仲茶適用於肝腎虛弱引起的腰脊酸痛、腰膝酸軟、便頻、陽痿、男性遺精、女性宮寒、頭昏、眼花、小兒胎動不安及高血壓等症。杜仲幾乎無味,只有一些微苦,每天將其用沸水泡著喝不僅特別適合現代快節奏的生活,還能達到補腎理氣的作用。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選購杜仲,以皮厚而大、糙皮刮淨、外面黃棕色、內面黑褐色而光,折斷時白絲多者為佳。皮薄、折斷時響聲清脆、斷面絲少或皮厚帶粗皮者為次。優質杜仲磨成粉呈深灰棕色。杜仲性溫,因此任何體質的人都可食用,非腎虛者可以未病先防、延緩衰老,不過需注意控制用量,避免食用過量產生熱邪損傷身體精氣,一般杜仲粉或杜仲茶一次使用5g即可,煲湯10-15g。腎虛患者可根據情況適當多些。

  杜仲葉可以單獨泡茶,也可以以杜仲、七葉參和山楂共同泡茶飲用。杜仲具有補血與強壯筋骨的作用,對於經常久坐而導致的肩頸腰背疼痛很有幫助。杜仲還具有減肥的作用,連續服用杜仲一個月以上,可明顯降低人體皮下及內臟周圍的中性脂及含量。

  除杜仲外,還可以適量抓一小把枸杞和桑葚泡在一起:枸杞滋補肝腎,養肝明目,補虛生精;而桑葚性味甘寒,具有補肝益腎、養心益智的功效。將杜仲、枸杞和桑葚泡水喝一年四季都適合。飲用時,將三者混合放入杯中,用沸水沖泡5分鐘即可。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杜仲葛根山楂茶

  做法:杜仲、葛根、山楂各10-15克,輪番滾水沖泡直至沖淡或以煎中藥的方式煮40分鐘飲用(三碗水煲一碗)。

  功效:強壯腰膝,引火下行,可治肝腎不足引起的高血壓。適宜於肝腎不足型高血壓人群。

  禁忌:僅適用於腎虛及肝腎不足引起的高血壓,體熱、陰虛火旺者或其他類型的高血壓患者都禁用(將此方中的山楂換成天麻,可治肝腎不足引起的頭暈、耳鳴、頭痛之症)。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