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避孕藥該注意什麼?

GDFHFGH

Active member
避孕藥相信對於很多朋友都不陌生,為了得到最好的快感有很多朋友選擇服用避孕藥來避孕,不過大家都知道服用避孕藥是對身體有副作用的,而且副作用是很難避免的只能想辦法去降低傷害,今天養生在線網就來給的敬愛科普一下服用避孕藥該注意什麼和如何降低它帶來的副作用。
本能偉哥 享硬瑪卡片 巨猿王增大持久保健品 美國西姆 丸榮2H2D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日本偉哥 鹽酸達泊西汀片
(服用避孕藥該注意什麼?)
女用口服避孕藥分為三大類:緊急避孕藥、短期避孕藥、長期避孕藥,它們各有特點服用也各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緊急避孕藥
一般只能在兩地分居的夫婦相逢或常規避孕手段出現了差錯的時候使用。
絕對不能被當作常規避孕藥反复、多次服用。一個月經週期最好只吃一次,一般一個月內不超過兩次,一年內不超過四次。
一次緊急避孕的藥量一般相當於8天的常規短效口服避孕藥量,多吃不但會干擾女性體內雌、孕激素水平的平衡,造成月經紊亂,而且還會傷害肝臟功能,甚至對下丘腦、垂體、卵巢都可能有一定的損害,體內激素生理水平長期被打亂,還會影響生育。
短期避孕藥
養成定時服藥習慣,不能漏服,更不能中斷,必須連服22天,當天晚漏服時第二天早晨必須補服。
長期避孕藥
長效避孕藥的孕激素劑量是短效避孕藥的幾十倍,雌激素劑量是短效避孕藥的近百倍,因此副作用較大,不建議未生育的女性服用。
另外也不能馬上停止服用,要想停用,必須改服短效避孕藥三個月後再停,不然會因體內激素濃度過高引發大出血。
服用避孕藥該注意什麼?
1、服藥越早效果越好
對於緊急避孕藥的用法,還要有時間觀念。服藥越早效果越好,藥物避孕不能超過三天,尤其是正當排卵期同房,更應儘早服藥。建議女性,最好第二次服藥時也在三天內之內,這樣更保險。
2、某些疾病患者不宜服用
其實,關於緊急避孕藥的用法也有禁忌。緊急避孕藥是一種長效雌激素,凡患有乳腺增生、子宮肌瘤、卵巢囊腫以及內分泌疾病的患者,包括糖尿病、甲亢等病人,均不要隨意服用。
3、謹防購假藥
市場上早已發現假冒毓婷的藥物,且臨床上有女性在服用假藥後(雖然也是在三天內內服用),一定要記住這種緊急避孕藥的用法的注意事項,否則會導致避孕失敗,甚至引發了宮外孕。真假難以鑑別,故購藥只能多加小心。
4、緊急避孕藥不宜多服
服用緊急避孕藥的用法,首先是不能當作常規避孕法。一是它不如常規避孕穩妥,二是較常規口服避孕藥劑量大十倍,經常使用會對健康有影響。如在服用緊急避孕藥後,它使月經週期有一定改變,可能提早或延遲,多次重複服用,則會導致月經紊亂、陰道出血(此時必須服用止血藥,必要時就醫)。
降低避孕藥副作用的方法
1、不要濫吃避孕藥
避孕藥的主要目的是避孕,如非在醫生建議下,否則不建議出於調整月經週期、改善皮膚狀況的原因濫吃避孕藥,特別是未育的女性。
2、多喝水多運動
任何避孕藥都含有孕激素,而一些種類的合成孕激素被認為有增加血栓發病率的風險。多飲水和增加運動量可將血栓的風險抵消。
3、要孩子半年前停藥
口服避孕藥是否會影響胎兒的發育或致畸形,至今尚無定論,但為了保證孩子的健康,如果計劃要孩子,最好在半年前停藥,改用其他避孕措施。等半年期滿再備孕。
4、定期做身體檢查
本能偉哥 享硬瑪卡片 巨猿王增大持久保健品 美國西姆 丸榮2H2D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日本偉哥 鹽酸達泊西汀片
起碼應該包括乳腺、肝功能、血壓和宮頸刮片等,如有異常必須立即停藥,特別是長期避孕藥的服用者。
降低避孕藥副作用的方法就簡單的介紹到這裡了,還是希望女性朋友盡量不要服用避孕藥,最後祝大家能有一個健康的性生活。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