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很火的人生哲理說說,經典有深度

itunb

Active member
一、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
二、大多數時候,消耗你能量的都不是工作,而是工作中碰到的人。 幹活本身是不累的,平衡情緒最累。
三、人最強大的時候,不是堅持的時候,而是放下的時候。 當你選擇騰空雙手,還有誰能從你手中奪走什麼! 多少人在哀歎命運無可奈何之際,卻忘了世上最強悍的三個字是:不在乎。
四、人真的要自己爭氣,一做出成績來,全世界和顏悅色。 ——亦舒
五、永遠不要為人生的軟弱找藉口,好運氣是掙來的,不是等來的,世上哪有什麼天生的“錦鯉”,不過是“十年磨一劍”的堅持。
六、永遠不要怪別人不幫你,也永遠別怪他人不關心你。 活在世上,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痛苦難受都得自己承受。 沒人能真正理解你,石頭沒砸在他腳上,他永遠體會不到有多疼
七、百分之九十九的沮喪都是閒出來的,又閒又沒錢,沒有目標,整天焦慮到不行還覺得很累。
八、有權有勢,耳邊全是甜言蜜語; 沒錢沒勢,身邊全是敷衍搪塞。 別人的花言巧語,聽聽就好; 別人的阿諛奉承,笑笑就好。威而鋼 威而鋼马来西亚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價格 威而鋼是什么 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用法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怎麼吃 威而鋼官網 威而鋼成分 威而鋼吃法 威而鋼吃半顆 威而鋼 廠商 威而鋼常吃 威而鋼成藥 威而鋼吃太多 威而鋼吃一半 威而鋼多少錢
九、對生活小事馬馬虎虎的人,對大事也嚴肅不起來。 生活中其實沒什麼大事,但每一件小事聚合起來,就塑造成了一個人的樣子。 一個人對自己沒要求,就沒有資格對這個世界有什麼要求。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