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中藥材是什麼

cxcxvcvc

Active member
 中醫在我國的歷史非常悠久,在時代不斷變遷的過程中,中醫的發展越加強大,西醫雖然可以對治療疾病的效果快,但是不徹底,不像中醫講究循序漸進,治療徹底。中藥材在當中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隨著社會的發展、市場的需求,原生態的中藥材已經很少了,遠遠不能滿足人們的需求。隨著社會生產力的發展,尤其是農業的發展,從上世紀八十年代後,市場上出現了大量人工栽培、生產出來的中藥材。然而,這些中藥材因為基本上都是農民單家獨戶種植,對中藥安全等問題有一定影響,比如在用肥、用藥、基地的環境選擇上沒有嚴格按照規範生產,容易造成某些有毒害物質、重金屬超標等。而正是這兩點問題,嚴重製約了中藥走向國際市場,也制約了中藥在世界上的地位和影響。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中藥的優勢得不到發揮,那麼以中藥為基礎的醫藥保健品行業該怎麼辦?幾千年的珍貴遺產難道就這樣眼睜睜地看著它漸漸消亡嗎?專業人士想到了辦法,將他在國外學到的兩個詞:有機產品和有機農業,應用到中藥材的培植生產中來。“有機概念”於2005年在中國出現,當年國家出台了有機農產品的認證管理辦法,辦法中明確指出:有機農產品是指生產、加工、銷售過程中達到國家指定標準和需求的農產品,必須按照嚴格的標準來生產執行。
“在生產過程當中不使用化學合成的農藥,不使用基因技術,要順應大自然的規律,讓產品在野生環境中自然生長,按照這套嚴格的'有機農業標準'生產出的天然、無污染並且符合人們健康需求的產品就是'有機產品'。” 究竟什麼是有機產品?其實,有機是一種農業生產的方式,它的精髓是強調在整個農業生產過程中與自然規律相協調。除了這個理念之外,有機還是一個標準化的生產過程。這個“標準”中,非常重要的兩點是:在生產過程中不允許使用化學合成的農藥;不得使用基因技術。也許有人會問,有機產品不就是無公害食品、綠色食品嗎?其實不然,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有機產品的標準可以說是在無公害和綠色產品基礎上的一個巨大升級。無公害食品屬於最基本保證層次的食品,就是說可以使用農藥、化肥等,基本屬於普通食品;而綠色食品禁止高殘留類農藥的使用,安全性比無公害更高一些。安全食品最高的層次就是按照國際標準生產出來的有機產品。有機產品對整個產地的生產環境有非常嚴格的要求,它是一個全過程的控制體系,每個過程都要按照有機食品生產要求,進行嚴格的設計和記錄。有機中藥材的生產過程,有兩條需要把握:第一是安全,第二是效果。有機中藥材的生產過程要求模擬野生狀態下的生長環境,對工期的要求、溫度、濕度、PH值和營養等有很高要求。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