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陪伴, 雖然不語,卻知你冷暖!

itunb

Active member
有一種陪伴,
雖然不語,卻感動了生命;

有一種守望,雖然無聲,卻溫暖了心靈!

朋友相遇沒有早晚,時間之後,留下的是真朋友,有的人不會忘,因為捨不得。有的人必須忘,因為不值得。人海茫茫,如夢人生,緣起緣滅,得失因果,不必糾結,短短一生,得一知己足矣,知緣惜緣才得真緣,將心比心才得真心!

人與人之間,總有邂逅;心與心之間,總會生情。一種感情,無關年齡,只與傾心有染;一種思念,無關距離,卻可以海枯石爛。

最實在的感動,是風雨中的同心同行;最交心的豪情,是心灵间的相吸相映。再多的关心,感动不了不爱你的心;再长的等待,等不来不想你的人。

爱不是一句承诺,而是一生的行动;情不是嘴上说说,而是用心体现。威而鋼 威而鋼马来西亚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價格 威而鋼是什么 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用法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怎麼吃 威而鋼官網 威而鋼成分 威而鋼吃法 威而鋼吃半顆 威而鋼 廠商 威而鋼常吃 威而鋼成藥 威而鋼吃太多 威而鋼吃一半 威而鋼多少錢爱一个人,不是一时的牵手,而是一世的牵心!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