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不調吃什麼調理女人月經不調吃這些緩解(2)

fgdfh

Active member
 2、含咖啡因的飲料
使乳房脹痛,引起焦慮、易怒與情緒不穩,同時更消耗體內儲存的維他命B,破壞碳水化合物的新陳代謝。
  3、酒DDC粉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酒會消耗身體維他命B與礦物質,過多飲酒會破壞碳水化合物的新陳代謝及產生過多的動情激素,引起月經提前和經量過多。
  4、冷飲
寒性月經病者忌飲。
  5、汽水
有不少喜歡喝含氣飲料的女性,在月經期會出現疲乏無力和精神不振的現象,這是鐵質缺乏的表現。因為汽水等飲料大多含有磷酸鹽同體內鐵製裁產生化學反應,使鐵質難以吸收。此外,多飲汽水會因汽水中碳酸氫鈉和胃液中和,降低胃酸的消化能力和殺菌作用,影響食慾。
  6、牛奶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Mrs vimax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乳酪類是痛經的禍源:如牛奶、起司、奶油、酵母乳,這些食物會破壞鎂的吸收。
  7、巧克力
巧克力會使情緒失控。巧克力會造成情緒更加不穩與嗜糖,除了會發胖之外,也會增加對維他命B的需求。同時,糖會消耗身體內維他命B與礦物質,並使人更愛吃醣類食物。進食高醣類的甜食,不但無法改善經期不適症狀,反而可能因為血糖不穩定,影響體內荷爾蒙的平衡,加重不舒服的感覺。
  8、花椒、丁香、胡椒
月經期應吃清淡、味平、富含營養的物質,不宜吃刺激性強的辛辣食物,以免引起月經提前和經量過多。Kiss Glod 女神之戀 威而柔 lovergra 情慾提升液 藝伎激情膏
  9、螃蟹
女性在月經期間,忌食生冷寒涼之物,尤其是患有寒性痛經之人,更當忌吃。
  10、田螺
性大涼,能清熱。月經期間忌吃田螺等寒性之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