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腰疼怎麼治

cxcxvcvc

Active member
1、月子腰疼怎麼治之日常保健
產后腰痛是常見的現象,那麼,產婦坐月子腰疼怎麼辦呢?可以從做好以下事項著手。

餵奶時採取正確姿勢,可坐在低凳上,如果坐的位置較高,可把一隻腳放在一個腳踏上,或身體靠在椅子上。最好在膝上放一個枕頭抬高寶寶。

產後避免常彎腰或久站久蹲,經常使用的尿布、紙尿褲、爽身粉、護臀油及其他常用物品,都要使媽咪不用彎腰即可伸手拿到。

在產婦經常要活動的地方放一把椅子,這樣就可以方便產婦累的時候就能隨時休息。
生活中註意防護腰部,產後保持充分睡眠,經常更換臥床姿勢,避免提過重或舉過高的物體,不要過早跑步、走遠路;經常活動腰部,使腰肌得以舒展。如果感到腰部不適,可按摩、熱敷疼痛處或洗熱水澡,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腰部不適感;平時注意腰部保暖。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法國綠騎士 日本夜狼

2、月子腰疼怎麼治之飲食方法
2.1、生米仁60-100克、雞血藤30克,先煎藥取汁,再燒米仁至酥加糖食用。

2.2、母雞1只、桑枝30克,共煮,吃雞喝湯。

2.3、芝麻50克、胡桃肉50克、豬肚1只,共煮食。(4)豬腰子2只(或羊腰子2只)、杜仲10克,共煮,食腰喝湯。用於產后腰痛。

3、月子腰疼怎麼治之外治方法
3.1、桑枝30克、獨活15克、桂枝10克、生薑3片、當歸尾10克、赤芍15克、川芎10克。煎汁浸多層外敷於痛處,保濕半小時,每日2次。
3.2、生川草烏各15克、樟腦10克、桂枝10克,浸入白酒,1週後可用。敷於疼痛處15-30分鐘。每日1次。

3.3、香桂活血膏或麝香虎骨膏貼於疼痛處。

3.4、皂角60克、頭髮15克,水煎熏洗腳痛處,每日多次。用於產後足底、足跟痛者。

女人產後為什麼會腰疼
1、舊患:產前已有骨骼,腎臟,婦科等方面的疾病所致腰痛者,產後可能會加重。

2、缺乏運動:產後總是躺或坐在床上,易導致盆腔淤血,而體重增加則會加重腰肌負荷。

3、過早地穿高跟鞋:使身體重心前移,除了引起足部疼痛等不適外,也可通過反射涉及到腰部,產生酸痛感。

4、腎氣不足:分娩時竭力必然要損傷腎氣,再加上失血過多,就會導致腎虛血虧,脈絡失調而引起腰痛。

5、肌肉鬆弛:由於孕期脊柱,骨關節的韌帶鬆弛,骨關節略寬鬆,肌肉韌帶拉松,拉長,彈性下降,也會引起腰痛。

6、生理性缺鈣:如果孕期缺鈣未能得到及時糾正,分娩後的媽媽就會消耗掉大量鈣質,這時如果媽媽再堅持母乳喂養,鈣流失就會加重,從而引起腰疼。
7、休息不當:產後還要經常彎腰照料小寶貝,如洗澡,穿衣服,換尿布等勞累過度,腰部肌肉不堪重負,很容易造成腰肌勞損而疼痛。

坐月子的保健方法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

1、保證吃好、休息好:由於分娩會給產婦的身心造成極度勞累,所以分娩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讓產婦美美地睡一覺,家屬不要輕易去打擾她。睡足之後,應吃些營養高且易消化的食物,同時要多喝水。“月子”里和哺乳期都應吃高營養、高熱量、易消化的食物,以促使身體迅速恢復及保證乳量充足。

2、儘早下床活動:一般情況下,經陰道正常分娩的產婦在產生第二天就應當下床走動,這不僅有利於產後體力恢復、增加食慾,也有助於子宮收縮,促進惡露的排出及子宮復原。但應注意不要受涼並避免冷風直吹。也可以在醫護人員指導下,每天做一些簡單的鍛煉或產後體操,有利於恢復,並保持良好的體形。產生1個星期,產婦可以做些輕微的家務活,如抹抹桌子、掃掃地等,但持續時間不宜過長。主要目的是活動身體,不應產生疲勞感,更不可干較重的體力活,否則易誘發子宮出血及子宮脫垂。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