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頂級的養生:放鬆自己

AAAAAAAA

Active member
曾仕強教授說:


“我們生理的疾病都從緊張而來,只要你全身不緊張,大概不會得什麼病。”你的身體本質上是心靈的投射。
如果心靈總是受到抑塞,處於一種緊張、愁悶的狀態,那麼身體早晚要出問題。《黃帝內經》認為,養生的核心在於養心。讓心靈處於一種自在、安定、舒適的狀態,身體和生命自然充滿活力。
卡瑪格拉 卡瑪格拉官網 印度威而鋼 kamagra官網 kamagra 威而鋼 kamagra是什麼

Kamagra效果
kamagra原理 kamagra作用 kamagra吃法 kamagra哪裡買 kamagra價格

01


不生氣

《平凡的世界》說:「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永遠也不能給你煩惱。 ”如果一個人能夠不斷修鍊內心,掌控自己的情緒,不管遇到多麼煩人的事情,都面如平湖,心如止水,不為所動,那麼他一定是一個強大的人。生氣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反倒會把簡單問題複雜化,還損傷自己的身心,很不值得。明代心學大師王陽明在科舉考試落第后,十分淡定。有人問他,你難道一點都不難過嗎?
Kamagra50mg 卡瑪格拉50mg kamagra100mg 卡瑪格拉100mg kamagra gold kamagra黃金加強版 super kamagra 超級卡瑪格拉混合劑 超級威而鋼 kamagra水果威而鋼 kamagra soft

Kamagra糖果含片
卡瑪格拉鳳梨口味口含糖片 kamagra泡騰片 kamagra橙味泡騰片

王陽明回答,別人以落第為恥,而我以落第動心為恥。落第是無法改變的既定事實,既然如此,又何必起心動念,讓內心陷於煩惱和不安呢。生活中有很多與我們格格不入的人和事,我們要學會接受和順應,不要因此引發自己的情緒。
如果總是為了各種瑣事而生氣,我們的身體怎能經得起這樣的損耗。林則徐說:「如果是我錯了,我憑什麼生氣,如果是別人錯了,我為什麼生氣。 ”
卡瑪泡騰片 lovegran女性威而鋼 lovegra果凍 粉紅色果凍 女用果凍 果凍威而鋼 水果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superkamagra果凍 supe rkamagra oral jell 超級雙效果凍威而鋼 famagra fx famagra fx口服果凍

如果是別人的事,我們沒必要生氣。如果是自己的事,冷靜而理智地去處理它,比生氣更有意義。保持一顆淡定的心,相信“存在即是合理”,不要動輒讓自己的內心生出波瀾,更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02


不計較

《菜根譚》說:“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 去留無意,任天上雲卷雲舒。 ”很多時候,我們的心情糟糕,都是因為計較太多。患得患失,錙銖必較,消耗了精神,影響了心情,拉低了生活品質。倉央嘉措說:「除了生死,人生沒有什麼大事。 ”如果我們現在整個人生的視角來看,我們努力追逐的很多東西,不過是一些雞零狗碎,不足掛齒。人生一世,學會寵辱不驚,看淡名利得失,一切順其自然,那麼我們的內心自有一份篤定,心中自有一份安然。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