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老闆滿意的工作到位是這樣的! (附思維導圖)

thgbnyuk

Active member
1、彙報工作說結果;
2、請示工作說方案;
3、總結工作說流程;
4、佈置工作說標準;
5、關心下級問過程;
6、交接工作講道德;
7、回憶工作說感受。

工作做到位的前提是擺正自己的職場位置。 員工應當做建築師而不是小時工,除了做好分內工作還要會換位思考,以老闆的眼光審視工作成果;

領導者應該做規劃師而不是建築工,在宏觀上把控企業發展的方向,把企業資源合理配置,做幕後的推手。 到位的工作便是各司其職,在分內做到極致。

1、彙報工作說結果

不要告訴老闆工作過程多艱辛,你多麼不容易! 老闆不傻,否則做不到今天。 舉重若輕的人老闆最喜歡,一定要把結果給老闆,結果思維是第一思維。

2、請示工作說方案

不要讓老闆做問答題,而是要讓老闆做選擇題。 請示工作至少保證給老闆兩個方案,並表達自己的看法。

3、總結工作說流程

做工作總結要描述流程,不只是先後順序邏輯清楚,還要找出流程中的關鍵點、失誤點、反思點。

4、佈置工作說標準

工作有佈置就有考核,考核就要建立工作標準,否則下屬不知道如何做,做到什麼程度才是最合適的。 標準既確立了規範,又劃定了工作的邊界。春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使用方法 春藥哪裡買 有效春藥 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 春藥怎麼用 媚藥

5、關心下級問過程

關心下屬要注意聆聽他們的問題,讓其闡述越詳細做好。 關心下級就是關心細節,明確讓下級感動的點和麵。

6、交接工作講道德
把工作中形成的经验教训毫不保留的交接给继任者,把完成的与未竟的工作分类逐一交接,不要设置障碍,使其迅速进入工作角色。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