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菜單,美的是掛念

嘻嘻1

Active member
最美菜單,美的是掛念(民生觀)
多把老人的需要和感受放在心上,轉化成實在的照顧,他們的生活就會充滿溫暖
近日,成都溫江區54歲的居民張志秀,給92歲的母親手寫了一本菜單,引來大夥稱讚,被譽為「最美菜單」。
原來,張志秀很在意老人家飲食。日常生活菜色有限,她就不斷更新搭配,盡量讓母親每天的餐點都不重樣。怕遺忘,便把要做的菜記在本子上,日積月累成了一本媽媽專屬菜單。清晰的字跡,合理的搭配,每餐之間還有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金蒼蠅 美國黑金 美國黑魔 英國威馬 印度神油 JOKER 2H2D 德國愛神
水果和營養品,為讓母親吃得有營養,張志秀忙活得很盡心。
這種細緻入微的態度讓人感動。照顧年邁的父母,短時間不難,長年累月堅持卻不容易。幾十年跟父母住在一起,張志秀不但做到了,還很有耐心。古人講孝親,最難的是“色難”,對待雙親不光是生活上的奉養,神情上還要和顏悅色,動不動就煩躁可不行。
張志秀沒煩,因為她心底存著對母親深深的掛念。除了掛念母親吃得是不是可口,還掛念著母親生活是不是舒適,心情是不是愉悅。正是因為這份心意,她在記錄菜單、準備餐點時,滿心想的都是讓媽媽能安度晚年。
我們要向張志秀學習,常常惦念著老人。如果有條件能夠生活在父母身邊,平時就多回趟家,幫老人打掃打掃屋子,買買菜、做飯,陪著遛彎兒、逛逛街。要是離家在外,因為工作、生活的關係沒辦法陪伴,心裡也該掛念著老人,定期打打電話、發發信息,天氣有變化提醒一下加減衣液態威而鋼 雙效威而鋼 一想就硬 華佗神丹 三體牛鞭 保羅V8 印度學名藥 cenforce
必利勁 poxet 必利吉 p-force 日本藤素 海狗丸 韓國奇力片 樂威壯 汗馬糖 犀利士物,生日快到了送上作為子女的祝福。多把老人的需要和感受放在心上,轉化成實在的照顧,他們的生活裡就會充滿溫暖。
兩輩之間的愛,起初都是父母給予子女。但隨著時光流逝,爸媽漸漸變老,體力跟不上了,心裡也難免孤單。這些困難,子女該幫忙解決。別把老人的需要當成負擔,想想自己小時候,吃飯、穿衣、走路、學語……父母都悉心地照顧過來了,現在咱們是不是也該多點耐心?
當你老了,頭髮白了,走不動了,我會扶著你慢慢向前,就像當初你牽著我步履蹣跚。家家都有老,人人都會老,只要子女都能盡心陪伴,再加上社會的關懷,老人就能擁有幸福的晚年。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