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的祛斑土方法助你打造蛋白美肌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最有效的祛斑土方法有哪些?相信每個女性都有她的獨門秘訣。這些簡單的方法可不能小看哦,它們也許就是你最有效的祛斑方法,雖然不能瞬間春風化雨,可是長期堅持下去你會看到肌膚變得白嫩水潤,色斑不知不覺中隱退千里之外哦!

紅糖祛斑法
將大約一小勺的紅糖倒入攪拌碗裡,倒入三倍於紅糖的蜂蜜,如果自身皮膚細膩,可多添加蜂蜜。攪拌均勻即可,放置五分鐘沉澱一下。上面一層融入了紅糖的蜂蜜就是上好排毒活顏磨砂膏啦!敷在濕潤的臉上輕輕按摩後沖洗即可。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紅糖中含有多種營養成分,對肌膚的滋養可是起著很獨到的功效,面膜不僅可使皮膚光滑美麗,還可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紅糖直接食用就可以,或者製成面膜,用來敷臉和按摩肌膚,也有不錯的效果。

胡蘿蔔汁祛斑法
每晚用胡蘿蔔汁加牛奶製作成自製面膜塗於面部,第二天早上再洗去。胡蘿蔔裡面含有大量豐富的維生素,可以有效補充人體營養,對人體健康是很好的食物。胡蘿蔔直接吃的祛斑效果不明顯,建議做成面膜使用。

黑木耳祛斑法

取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將黑木耳洗淨,紅棗去核,加入適量的水,煮半個小時左右。經常服食,可以駐顏祛斑、健美豐肌,並用於治療面部黑斑,還有助於身材的苗條哦!

本食譜中的黑木耳,《本草綱目》中記載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潤膚,防止皮膚老化。大棗和中益氣,健脾潤膚,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因此,別看黑木耳那麼黑就不敢吃了,加上紅棗它可是一款很好的祛斑材料呢!

蛋醋溶液美白祛斑
蛋醋溶液的製作方法是:將新鮮的雞蛋洗乾淨,然後放在一斤的優質米醋裡,大概等一個月左右,蛋殼融化掉之後就可以使用了。食用的方法:取出一湯勺醋蛋液,再加點溫開水飲用即可,每天堅持喝一杯可以消除你面部的斑點。還有一種方法是,將雞蛋泡在醋裡,等蛋殼軟化之後,取出其中的蛋清,塗抹在斑點處,過15分鐘洗掉,每天堅持面部色斑會消除。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蜂蜜檸檬面膜
製作方法:將雞蛋清、一小匙蜂蜜、3滴檸檬汁、10滴橄欖油和適量的麵粉混合後進行均勻攪拌,調成膏狀,然後敷在面部,過個15-20分鐘後就用溫水洗乾淨。這個方法不僅能消除面部的色斑,還能讓肌膚變得柔滑細嫩起來。

檸檬祛斑
檸檬當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經常喝檸檬可以美白肌膚,還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具體方法是將你檸檬攪成汁後,加入糖水再飲用。效果會非常好!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