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的清腸茶推薦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定期清腸排毒能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美白肌膚,保持肌膚彈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那麼最有效的清腸茶有哪些呢?跟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最有效的清腸茶推薦

  喝茶可以讓人清心凝氣,更有保健價值,喝茶的同時也促進了排尿量,排尿就是一種很好的排毒之一途徑。

  1.綠茶

  綠茶中有許多解毒因子,它們易與血液中有毒物質相結合,並加速從小便排出。常飲綠茶還能防癌和降血脂。吸煙者多飲綠茶可減輕尼古丁的傷害。

  2.普洱茶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首先在於普洱茶茶性溫和,暖胃不傷胃.這點對熟普洱茶尤為明顯.胖子一般推薦喝普洱茶。普洱茶可以降血脂:許多醫學實驗證明,持續以恆的喝普洱茶能降低血脂達30%(視個體而不同),在一個實驗中醫院給20位血脂過多的病人,一天喝3碗雲南沱茶,一個月後發現病人血液中的脂肪幾乎減少了1/4,而飲同樣數量其它茶的病人血液脂肪則無明顯變化。由此可以看出普洱茶在降血脂方面的特別功效。

  早在《本草綱目》中就有“普洱茶味苦性刻,解油膩牛羊毒……刮腸通洩”的記載,其中就提到了普洱茶解油膩減肥的功效。

  除此之外,想要清腸還可以選擇菌藻類食物。菌藻類的食物有香菇海帶紫菜、黑木耳等這些食物具有植物化學物質,可以防癌抗癌,排除重金屬效果好。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