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的清腸水果推薦

cxcxvcvc

Active member
 定期清腸排毒能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美白肌膚,保持肌膚彈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那麼最有效的清腸水果有哪些呢?跟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最有效的清腸水果推薦

  可選食檸檬、橘子、柚、葡萄、甘蔗汁、青梅、蘋果、番茄等。水果味道雖多呈酸味,但在體內代謝過程中能變成鹼性,並能使血液保持鹼性。特別是它們能將積累在細胞中的毒素“溶解”,最終經排泄系統排出體外。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重點介紹香蕉:香蕉性寒,有些胃寒的人可以把香蕉蒸著吃,早餐吃不錯。

  除此之外,想要清腸還可以選擇薯類:

  飲食中最具有抗癌作用的營養物質是β-胡蘿蔔素(維生素A前體)、維生素C和葉酸,而在紅薯中三者含量都比較豐富。一個小紅薯(約2兩重)可提供2倍量的人體每天所需維生素A、三分之一量的每天所需維生素C和約50微克的葉酸;其中膳食纖維的含量高於一碗燕麥粥。

  β-胡蘿蔔素和維生素C的抗氧化作用有助於抵抗氧化應激對遺傳物質脫氧核糖核酸(DNA)的損傷,起一定的抗癌作用。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常吃紅薯有助於維持人體的正常葉酸水平,體內葉酸含量過低會增加得癌症的風險。紅薯中高含量的膳食纖維有促進胃腸蠕動、預防便秘和結腸直腸癌的作用。

  紅薯富含鉀、β-胡蘿蔔素、葉酸、維生素C和維生素B6,這5種成分均有助於預防心血管疾病。鉀有助於人體細胞液體和電解質平衡,維持正常血壓和心臟功能。

  β-胡蘿蔔素和維生素C有抗脂質氧化、預防動脈粥樣硬化的作用。補充葉酸和維生素B6有助於降低血液中高半胱氨酸水平,後者可損傷動脈血管,是心血管疾病的獨立危險因素。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