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最科學的去黑頭妙法

cxcxvcvc

Active member
怎樣去黑頭最有效

專家指出,科學而有效的去黑頭方法是熱噴加黑頭導出液按摩。

先用專用的熱噴器或是敷熱毛巾使鼻子的毛孔充分打開,然後將適量的黑頭導出液滴在化妝棉上,在鼻子上貼15分鐘後,撕掉化妝棉,就可以看見上面粘了很多黑頭和白頭。

之後還要進行徹底的清潔工作,對油性皮膚的人來說,用起泡沫的潔面乳清潔效果最好。

接下來,用冰鎮的爽膚水輕輕拍打鼻部,並塗上毛孔收縮精華素,這樣既可以滋潤皮膚,又能夠達到收縮毛孔的目的。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如果有條件,最好再敷20分鐘冰倒膜(超市裡都買得到),因其里面含有薄荷成分,可以起到消炎和收縮毛孔的作用。

誤區

1、用手擠:很多人都會用手擠,但由於指甲易藏細菌,所以容易引致皮膚發炎,而且毛孔會越變越大。2、用刷擦:這種方法只適用於去死皮,如去黑頭,作用不大,若大力擦會擦損皮膚。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但凡T區油膩的mm,很少有不受黑頭騷擾的。從鏡子裡看過去,自己的鼻子毛孔粗大,黑頭像草莓一樣。可是鼻部的皮膚卻又細嫩,稍微一碰就容易細菌感染,變成紅鼻子,讓人覺得煩惱又暴躁。無論如何,和黑頭必有一戰!

黑頭是硬化油脂阻塞物,通常出現在顏面的額頭、鼻子等部位,當油脂腺受到過分刺激,毛孔充滿多餘的油脂而造成阻塞時,在鼻頭及其周圍部分,經常會有油膩的感覺。這些油脂最終會硬化,經氧化後成為黑色的小點,這些小點就是被稱作黑頭的油脂阻塞物。
[tbody]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