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風水,便是你的內心

AAAAAAAA

Active member
俗話說:“相由心生”。 一個人的相貌是由內心決定的。

命由天造,運隨心轉。 同樣外在的風水再好,內心的風水若是被破壞,那一切都不會順利的。可見,內心的風水對於我們來說是有多麼重要!
卡瑪格拉 卡瑪格拉官網 印度威而鋼 kamagra官網 kamagra 威而鋼 kamagra是什麼

Kamagra效果
kamagra原理 kamagra作用 kamagra吃法 kamagra哪裡買 kamagra價格



01

心安,身才能安
看過《了凡四訓》的人,一定知道這句話:一切福田,不離方寸。這所說的“方寸”就是指人的內心。若一個人方寸大亂,那什麼事情都很難做好。古時候有位富豪,他買了一座宅子,希望風水大師能夠幫他看一下此地的風水。
Kamagra50mg 卡瑪格拉50mg kamagra100mg 卡瑪格拉100mg kamagra gold kamagra黃金加強版 super kamagra 超級卡瑪格拉混合劑 超級威而鋼 kamagra水果威而鋼 kamagra soft

Kamagra糖果含片
卡瑪格拉鳳梨口味口含糖片 kamagra泡騰片 kamagra橙味泡騰片

他們開車從城裡回到鎮上,這一路上富豪都要求司機開慢一點,能避讓的就避讓。後來到了鎮上,小孩子們熙熙攘攘地打鬧著從巷子里跑出來,他就要求司機把車停下來等一等,過了十來分鐘,才讓司機開車。等到了宅子門口,富豪看見有孩子在院裡面打鬧玩耍,他並沒有急著下車,而是請大師等一會再進去。
卡瑪泡騰片 lovegran女性威而鋼 lovegra果凍 粉紅色果凍 女用果凍 果凍威而鋼 水果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superkamagra果凍 supe rkamagra oral jell 超級雙效果凍威而鋼 famagra fx famagra fx口服果凍

這時候大師有些不解地問:「您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富豪回答道:「咱們如果現在進去,就會嚇到孩子們,萬一再把他們摔著,就不好了。 ”大師聽完之後就對富豪說:「這座宅子的風水不用看了,你在的地方,就是風水寶地! ”正因為富豪一心向善,才給自己帶來了好的風水。 心學專家王陽明也曾寫過:“人人自有定盤針,萬化根源總在心。 ”意思就是說萬事萬物的根源就在於自己的內心。一個人若是心存良知,那麼任何的人和事都無法將他動搖,心中就像放了一個定盤針一樣,有了前進的動力和方向。年少的王陽明在悟道成聖之前也是毫無方向,常常向心外尋求,當悟道之後,他發現人心本身就是一個巨大的寶藏,但世人竟丟下「寶藏」去尋求他物,實乃可笑之極!古人所追尋的「安身立命」之本,其實就是人心。當人的內心比較安穩時,整個人也會表現出一種氣定神閑的狀態; 當人的內心惶恐不安時,他就會覺得很迷茫、很無助。慾望過多,心中的風水就會被擾亂,人也會迷失。 若想要安心就必須拋除一切雜念,回歸本心,調整心態,從心出發。
02

人忙,心不能忙
王陽明有一位當官的弟子,曾經問他:「老師,我平常要處理很多公務,很忙很亂,如何靜下心來聽你講課呢? ”王陽明笑著說:「我知道你身為百姓父母官,事務繁忙,所以我並沒有要求你丟下自己的事務來聽我講學。你越是在忙的時候,心越不能忙,要靜下心來,多通過處理事情來磨鍊自己的內心。平常你在斷案審犯人的時候,就需要不斷提高自己。或許他們對你很是無禮,或許他們百般討好你,這時候你絕不能動心,一定得遵從自己的思想,修鍊自己的內心! ”現如今生活節奏很快,大家從早忙到晚,忙得暈暈乎乎,以至於心緒不寧,精神上難以放鬆。但實際上越忙的人,越得不到快樂,沒有得到反而失去了。 比如說健康、幸福、時光等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