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歡迎的勵志說說,句句夠勁,讓人充滿動力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1. 這世上只會有一個更好的自己才能拯救自己,能得到救贖絕不會是因為遇見了一個好的男人或是一個好的女人,而是遇見了一個更好的自己。
  2. 沉默不是沒有情緒,是感覺沒有再說的意義。
  3. 也許我們必須懷著人與人之間沒有什麼"下一次"的想法,來面對我們的人生。美國黑金代購 美國黑金效果 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代購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代購
  4. 對人生來說必不可缺的東西,不是取勝,而是曾經無悔地戰鬥過。
  5. 你知道那種感覺嗎,明明那個人還在,可以打電話,可以發資訊,但你沒有任何立場,他永遠不再是你的了,那種感覺真的特別難過。
  6.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你說:以後你要習慣有我的日子。 我們分手之後,你說:你要習慣沒有我的日子。
  7. 我沒為你赴湯蹈火過,可奮不顧身,心甘情願,一敗塗地的時刻,從來沒少過。
  8. 輕易就能放下的感情,不一定是因為不夠深;但始終放不下的感情,卻一定是因為很深。
  9. 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於成就的大小,而在於你是不是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10. 讀書多了,容顏自然改變,很多時候,自己可能以為很多看過的書籍都成過眼煙雲,不復記憶,實際上它們仍是潛在的,在氣質裡、在談吐上、在胸襟的無涯,當然也可能顯露在生活和文字中。
  11. 當你遲疑要不要去做一件事的時候,事實上你心裡已經有了選擇,只是你還沒有充足的理由去說服自己。
  12. 曾經荒廢的時光,沒時間遺憾,只有追趕和改變。 最痛苦的不是失敗的眼淚,只是不曾盡力地懊悔。 別讓明天的你,討厭現在的自己。犀利士CIALIS 犀利士CIALIS 美國黑金 西班牙金蒼蠅 威爾柔 撿尸片
  13. 你最美的樣子,不是相夫教子不是素面朝天,也不是你老實聽話,更不是你乖巧省錢。 而是你已經可以過上好的生活,卻依然帶著精緻的妝容不忘努力的樣子。
  14. 每一天都想放棄,但每一天又都堅持下來了。 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法國綠騎士 日本2H&2D PJUR噴霧 英國KKPLUS 葡萄牙ORGIE Titan Gel Gold Penis Cream XXL增大丸

  15. 痛苦的婚姻大都基於這樣一種誤解,本來只是兩個人各自生命的一小部分能夠暫時契合在一起,他們便想當然地認為他們全部的生命可以彼此連結一生。
  16. 你所做的事情,也許暫時看不到成果,但不要灰心或焦慮,你不是沒有成長,而是在紮根。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