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傷腎的這些生活習慣千萬不要做

cxcxvcvc

Active member
 腎臟就是我們生命的根本,美麗的根本,只要保養好腎臟,就好像有了茁壯的根和主枝幹,葉子想要不茂盛都難。我們想要保養的不止是腎臟,還包括我們的生殖系統、骨頭、骨髓、大腦、免疫系統、分泌系統以及神經系統。所以,你可以看到,腎臟的強壯實在是太重要了。
腎臟

  腎臟不好,極易衰老

  腎臟是先天之本,如果父母身體禀賦不是很好,則必定會遺傳給下一代,所以你如果決定要孩子,先把自己和老公的身體調養好再說。腎臟裡面藏的主要東西是“精”,到底什麼是“精”呢?就是能轉化成腎氣的一種能量,如果這種元精充足,則你不光會身體強壯,發育得好,並且長得很對稱,而且性功能也強。
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腎臟在我們腹部內臟的最底端,如果腎精充足,則腎臟的熱量和能量都能夠向上面不停地滋養溫暖脾臟、肝臟,因此五臟六腑都能夠有一個好的生存環境,好好地生長,汲取營養,我們因此才能夠漂亮。但是如果最底端的腎臟虛弱的話,則身體內臟就會變成是搖搖欲墜的樹葉,努力掙扎不要掉下去就是存在的全部意義,根本就無力去談什么生機勃勃。

  養好腎臟則骨骼強壯,骨髓充盛,腦子反應快而且聰明,聽力好,還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如果腎虛的話,則會感覺到智力衰退,耳鳴,頭髮早早發白脫落。害怕了嗎?還有更可怕的——如果腎臟能量不夠的話呢,就會導致乳房下垂,毛孔粗大,皮膚鬆垮,頭髮脫落,臉會變形,黑眼圈就不用說了,肯定非常嚴重!反應也會遲鈍起來,總之一句話,腎臟不好,就會提前衰老!

  遠離七種危險狀況

  第一,先天遺傳。這個真的沒辦法,只能認命,然後努力彌補了。

  第二,持久用力。不管是體力還是腦力,精神上還是身體上,過度的情緒激動都傷害腎臟,就連高興也不行。就是說,一切都要適度。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第三,大量飲用咖啡、烈酒,猛抽煙,愛吃大魚大肉。飲食過鹹則傷血液、傷腎,飲食過於油膩則抑制腎陽,而狂飲烈酒則耗損腎陰。咖啡真的是不能多喝,跟抽煙一樣會上癮,並且色素沉澱得非常厲害,臉變黑長斑那是肯定的,而且膚色基本上沒救了,誰也無法恢復回來,總有一天,你還會感覺到離開咖啡你簡直沒法思考,咖啡讓人體產生的依賴性與毒品沒什麼兩樣。所以,我從來不碰咖啡,一切可以影響到精神狀態的食品都盡力不碰,比如酒、茶葉、巧克力、安眠藥等。

  第四,反复感冒。“百病都從感冒起”,寒氣是最直接傷害腎臟的外感六淫邪。冬天如果穿得少,那就是直接自己毀掉自己的身體。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