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黑怎麼變白夏季護膚防曬才是王道

dfdgffg

Active member
很多女性朋友在夏季都有這樣的煩惱,曬黑怎麼變白呢?其實對於夏季護膚來說,主要的還是要防曬。那麼夏季女性該如何防曬呢?有哪些好的防曬方法呢?今天就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吧。

  防曬防什麼?主要是防紫外線

大家總是說到防曬,那麼,防曬到底是防什麼呢?

其實,防曬主要防的是紫外線,曬傷也一般跟紫外線有關。紫外線一般分為3種類型,短波(UVC)、中波(UVB)和長波(UVA)。紫外線波長越長,穿透力越強。所以,更準確地說,日常生活中,防曬一般都是防中波和長波紫外線。

日本藤素 藤素本鋪 日本藤素台灣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紫外線是指陽光中波長10至400納米的光線。紫外線照射會讓皮膚產生大量的自由基,導致細胞膜的過氧化反應,使黑色素細胞產生更多的黑色素,並分佈到表皮角質層,造成黑色斑點。因此可以說,紫外線是造成皮膚老化、鬆弛的大“元兇”。

短波紫外線一般被臭氧層或云層隔離,曬到人的皮膚上比較少。中波紫外線雖然可以被玻璃等物體隔開,但也能造成曬傷或曬黑。長波紫外線與中波紫外線不同,玻璃等物體並不能將其隔離,皮膚一旦被長波紫外線曬太久,即容易出現皮膚粗糙等症狀。

生活中,有些人更容易被曬傷。一些特定的皮膚疾病跟陽光有一定關係,如黃褐斑和雀斑。不少人曬完後,黑色素明顯變多。另外,做強脈衝激光治療之後,皮膚更容易被曬傷,因此要更加註意防曬,否則,黑色素還會再長出來。

有些人曬傷後會起水皰,那麼,能不能挑破水皰呢?如果水皰比較小的話,可以不用管它。如果水皰很大的話,可以挑破,但要防止細菌感染,挑破後可以擦一些防感染的藥。如果傷口比較乾燥,可以塗一些膏劑;如果傷口有水的話,可以用燒傷油或者氧化鋅油塗抹,但不能用膏劑塗抹,否則會導致水分揮發不出來;滲液較多的,可以通過濕敷把液體引出來。

  曬前咋保護?正確使用防曬霜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雙效犀利士 美國黑金 德國必邦 日本性奮劑 必利吉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2H2D持久液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maxman2代 紅金偉哥 保羅V8 瀰漫之夜 XXL增大軟膏 泰坦凝膠 日本淫汁 紅色H催情水 日本高績效春藥

為了防曬,很多人使用防曬霜。不同型號的防曬霜對不同類型的紫外線照射具有不同的防禦作用,既不能隨便使用,也不能過於迷信。

防曬霜的外包裝上經常會出現SPF和PA這兩個值,SPF是防中波紫外線的,PA是防長波紫外線的。SPF是顯示防止中波紫外線傷害的防曬效果數值,其後面經常有一個數字,比如15、20或30。

這個數字表示塗了該防曬霜後,可以增加防曬時間的倍數。例如,如果不塗防曬霜時皮膚可以在陽光下耐受15分鐘左右,選擇SPF15的防曬霜,則表示防曬時間可以增長15倍,即可以在陽光下耐受225分鐘。

PA是指防止長波紫外線到何種程度的指標,其防禦效果被分為三級,即PA+、PA++、PA+++。一般來講,一個+可以防曬4個小時左右,+越多,防曬的時間就越長。

雖然SPF數值越大的防曬霜防曬時間越長,但數值大了,通透性就沒那麼好了,所含的物理或化學遮光劑成分也越多,對皮膚的刺激也越大。因此,一般情況下,使用SPF值為15或20的產品即可。如果長期在戶外活動或外出旅遊,可選用SPF值在20以上的產品。

日本藤素ptt 屈臣氏日本藤素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騰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台灣哪裡買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有賣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假藥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實體店面 日本藤素價格

由於防曬霜不是塗抹上之後立即就有防曬的功效,因此防曬霜要在出門前20分鐘左右塗抹上,給肌膚吸收的時間。而且,防曬霜的防曬效果不會持續一整天,所以,當出汗較多或者塗抹上幾小時之後,要重新塗抹一次。另外,也沒有必要混合使用多種品牌的防曬霜,這樣不僅收不到理想的防曬效果,而且有可能出現過敏反應。

除了防曬霜,遮陽傘、墨鏡等也有遮擋紫外線的效果,可以根據需要,選擇質量有保證的產品。

  曬後怎麼辦?可進行相應修復

要想在夏季保持肌膚白潤,既要注重防曬,又要在曬傷後進行相應修復。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