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總管嘗試交易衛少無果 外媒稱詹皇可能施壓

uoncvsw

New member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交易與否以及相關流言,可說是貫穿了整個湖人休賽季的話題。《ESPN》記者麥克麥納敏(Dave McMenamin)近日又在節目透露了相關的動態。

「幾週以來,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都在致力於交易衛斯特布魯克,詢問了溜馬和籃網,但其實都沒太多進展,因為交易談判取決於湖人的選秀權,也就是2027年和2029年的首輪選秀權,這是湖人不太願意附加送出的資產。所以沒有什麼動靜。」麥克麥納敏說道。

麥克麥納敏也提到湖人目前名單上有14人,還有空間可以引進具備投射能力的球員。

「如果你拿不到厄文(Kyrie Irving)這種頂級射手,你可能就得重新和火箭談判葛登(Eric Gordon)的交易,或是和溜馬談希爾德(Buddy Hield)的交易。不過如果詹姆斯(LeBron James)等待續約的時間拉愈久,他就有本錢對管理階層施加壓力,促使球隊全力補強陣容。」麥克麥納敏說。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