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飲暴食的危害

cxcxvcvc

Active member
由於工作的原因,可能很多人都存在暴飲暴食的情況的,我們都知道暴飲暴食對身體是有傷害的,但是還是有很多人不重視的。那麼暴飲暴食的危害有哪些呢?
1、肥胖和食慾增大
事實上,這樣的吃飯習慣對身體健康的危害非常大。長期讓自己處於過飽的狀態,有強迫人的食慾調控機制發生改變的效果。
這樣做的結果就是人的食慾調控機制失靈,人的食慾越來越大,即使已經吃飽了,但大腦仍毫無反應,人們就會繼續吃下去,導致人一天攝入的熱量遠超過一天本來應該攝入的熱量,當然會越來越胖。
2、胃病
吃得過飽所帶來的直接危害就是胃腸道負擔加重,消化不良。此外,人體胃黏膜上皮細胞壽命較短,每2~3天就應修復一次。如果上頓還未消化,下頓又填滿胃部,胃始終處於飽脹狀態,胃黏膜就不易得到修復的機會,胃大量分泌胃液,會破壞胃黏膜,極易發生胃穿孔、胃糜爛、胃潰瘍等疾病。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3、急性胰腺炎
短時間內攝入大量的高脂肪飲食、燒烤食物和酒精,會導致人體胰腺不堪重負,急劇分泌胰液,以及十二指腸乳頭水腫,大量膽汁及胰液無法排泄,就會倒流回胰腺,使胰管內壓力增強,從而引起胰腺炎症。急性胰腺炎是最可怕的一種,它不僅發病急且凶險,嚴重時可造成死亡,重型急性胰腺炎死亡率更是高達17-30%。
4、疲勞
吃得過飽,會引起大腦反應遲鈍,加速大腦的衰老。人們在吃飽後,身上的血液都跑到腸胃系統去“工作”了,容易讓人長期處於疲勞狀態,昏昏欲睡。
5、增加心臟負擔
長期吃得過飽,會增加胃部體積,從而增加胸腔的壓力,還會影響心臟供血,從多個方面給心臟造成負擔。而本身就有冠心病的老人更要注意,吃得太飽會誘發心絞痛,三高老人吃得太多也會使血壓、血糖等指標失控,加重慢性病的病情。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