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打高嘉瑜稱“學電影鬧著玩”!林秉樞遭判刑,交錢只要關8個月

xjh18198

Active member
據台媒報導“立委”高嘉瑜去年爆出遭男友林秉樞囚禁、施暴,疑似還以私密照威脅她,事件曝光後,警方隨即將林秉樞逮捕,檢方也在審理後將他依傷害、恐嚇、妨害秘密等8大罪起訴,林秉樞也一度被關押在看守所長達8個月,直到今年7月才以80萬元(新台幣,下同)交保。新北地方法院歷經8個多月審理後,於昨日(9月30日)下午宣判,原先的8罪增加到13罪,共處林秉樞2年10個月有期徒刑,除了傷害罪刑期的8個月之外,其餘皆可易科罰金共計78萬元。


先前審理期間,林秉樞否認大部分罪行,也並未和高嘉瑜和解,因此,他從去年12月就遭羈押,多次提出交保請求,直到今年7月才被准許以80萬元交保。昨日下午4點新北地方法院審理終結,判決書指出,林秉樞於和高嘉瑜視訊時擷取私密照9張,並恐嚇欲散佈,讓她心生畏懼,而在囚禁高嘉瑜於飯店的期間,還強行搶走包包,丟在地上要對方撿起,之後又對她臉部、四肢、頭部毆打,並要求高嘉瑜簽下自白書。林秉樞甚至在周刊爆料後,再度威脅高嘉瑜:“你懂嗎?我如果沉船了,如果要把我塑造成一個渣男……你猜會怎樣?”“不然我們一起死”,讓她心生恐懼,擔心生命安全。
林秉樞及委任律師就此部分,坦承傷害罪犯行,不過其餘的行為則表示“是兩人學電影鬧著玩的”。對此法官不予以採信,認為雙方原先是男女朋友,但也需要理性尊重彼此,不得以強迫威脅手段,違反對方意思實現自己想要的。因此審理後依妨害秘密、妨害名譽、恐嚇罪、傷害、強制、妨害電腦使用、共同犯變造準私文書、行使變造準私文書等13項罪責,判處林秉樞2年10個月有期徒刑。其中傷害罪刑期8個月不得易科罰金,其餘刑期則是繳交78萬罰金,即可不用入獄。


去年9月周刊爆出,高嘉瑜身上出現多處瘀青痕跡,就連臉上也都是傷,甚至還消失多日沒出現在“立法院”,就是因為遭男友林秉樞毆打,一度被囚禁在新北市板橋一處飯店房間內。事件曝光後震驚社會,高嘉瑜也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自述自己是家暴受害者,並表示這段期間還被對方以私密照威脅,才會不敢張揚,但兩人已經分手,高嘉瑜也對他提告。當時警方前往飯店將林秉樞逮捕,並在訊後移送新北地檢署,檢方也於審理後依偽造文書、妨害秘密、私行拘禁、強制、妨害名譽、妨害電腦使用、傷害、恐嚇等8大罪,求刑3年。宮廷玉液 藍魔催情水 blue wizard BMW口服液 Dulo Goblin ipheno催情液 KissGold LoveGold Love SEED puama愛巢春藥粉 櫻花高潮液 乖乖水 聽話水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SEX DPOPS Vegalis 印度偉妹 女用viagra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