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者抬人,愚者抬杠

thgbnyuk

Active member
紀伯倫說過:「生命的意義就在於人與人之間的相互聯結。 ”
人生在世,每個人都不可能活成一座孤島,都需要外界的支持和説明。聰明的人懂得抬人,相互成全,路越走越寬; 愚蠢的人只會抬杠,彼此互損,舉步維艱。泰坦凝膠 瀰漫之夜 美國保羅V8 紅金偉哥 2H2D持久液 奧地利XXL增大軟膏 VIMAX陰莖增大丸 VIGRX PLUS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想就硬華佗神丹 香港極品海狗丸 永明神盾海狗丸 臺灣本能INSTINCT 德國必邦 智者抬人,互相成就《幽蘭操》中講:「合作如蘭,揚揚其香; 采而佩之,共贏四方。 ”人與人之間都是相互的,你給人搭橋,別人為你鋪路; 你讓人難堪,別人給你添堵。就像撒貝南在臺上主持節目,懂得顧忌嘉賓和觀眾的情緒,把氣氛調得輕鬆愉快,不管他主持哪檔節目,都深受觀眾喜歡。他不僅才華橫溢、智力超群,還擅於變通、說話謙遜得體。有次,張信哲受邀參加《開講啦》節目,被在場觀眾問到:“網上說你是'過氣'歌手,你會不會抓狂? ”張信哲有點尷尬,撒貝南替他圓場:
“大家都知道喬丹在球迷心中是'神'一般存在,但是要讓喬丹現在去跟二十幾歲的小夥子拼NBA總冠軍,並不科學。'過氣'只是一個時間狀態,並不意味著一個歌手會被遺忘,而是永遠被歌迷記在心裡。 ”
場上響起熱烈的掌聲,張信哲感動得熱淚盈眶,撒貝南一席話既解了張信哲的尬,又活躍了在場氣氛。還有一次,清華女院士錢易在臺上吐槽《非誠勿擾》節目中一位姑娘。這位姑娘的求偶條件是“只要不是當老師的都可以”,這件事對錢院士刺激很大。撒貝南風趣地救場:“這個姑娘是覺得自己高攀不上當教師的人”,一句話就把錢院士逗樂了。黃執中曾說過:「人生的困擾,十之八九都出在人際關係上。 ”美國maxman增大丸 美國VVK膠囊 英國KKPLUS 催情卡宴CAYENNE 美國GOODMAN陰莖增大丸 印度神油 德國益粒可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惡魔丘比特 GHB FM2 DDK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夜狼持久液人與人相處講究的是“舒服”。你抬人,讓人心生歡喜,別人也擁護愛戴你,這種彼此包容、互相欣賞的心態能解除隔閡,讓彼此的關係進入一種良性迴圈。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