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談“民族叛徒”:他們是西方的耗材!

sssdfv

Active member
綜合俄羅斯塔斯社、“今日俄羅斯”(RT)消息,當地時間3月16日,俄羅斯總統普京以視頻方式出席關於對俄聯邦各主體社會經濟發展提供支持的會議。
製作:環視頻/喬炳新
塔斯社報導稱,普京在會議上表示,西方不需要一個強大和主權獨立的俄羅斯,西方希望將其變成一個軟弱和不獨立的國家。
普京以視頻方式出席關於對俄聯邦各主體社會經濟發展提供支持的會議
他還提到,西方集體“(就相關問題)進行的虛偽交談和今天採取的行為”背後是“帶有敵意的地緣政治目標”。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說到這裡,普京稱,西方國家將指望所謂的“第五縱隊”和民族叛徒(即那些在俄羅斯賺錢但“按照自己的想法和奴性意識”在西方生活的人)。
“我完全不是在譴責那些在邁阿密或法國里維埃拉有別墅的人,以及不吃鵝肝和生蠔或沒有所謂性別自由就沒法生活的人。但問題完全不在於這一點,而在於,從本質來看,這個群體中有很多人思想上就在那裡(西方),而不在這裡(俄羅斯),沒有跟我們的人民在一起,沒有跟俄羅斯在一起。 ”普京說。
“在他們看來,這就是屬於'更高階層'的標誌。”普京還稱,“這類人準備出賣自己的親生母親,僅僅是為了自己被允許坐在這一更高階層的大門裡面。他們想要像它(更高階層)一樣並模仿它。但他們這是正在忘記或完全不明白,一旦這個所謂的更高階層不需要他們時,那麼他們就會像耗材一樣,被用於在最大程度上給我們的人民帶來損失。 ”
據路透社報導,普京還表示,雖然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西方希望利用叛徒作為摧毀俄羅斯的“第五縱隊”,但俄羅斯人民很快就能區分叛徒和愛國者。“任何人,特別是俄羅斯人民,總是能夠區分真正的愛國者和敗類、叛徒,他們(叛徒)就像是不小心飛進嘴裡的蚊蟲一樣被吐出來。 ”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