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練後可以睡回籠覺嗎晨練適合做什麼運動

1651616

Active member
很多人都有晨練的習慣,那晨練之後還能不能睡回籠覺呢?晨練的時候又適合進行一些什麼運動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吧。




晨練後可以睡回籠覺嗎


不建議再睡。

晨練完之後是不建議再繼續睡覺的,因為身體在進行鍛煉的時候新陳代謝已經加快,並且神經系統也興奮起來,大腦細胞非常活力,運動後呼吸和心跳速度均加快,身體處在比較亢奮的狀態,此時立馬睡覺身體各項機能不能得到調整,從而會影響睡眠質量。另外身體在鍛煉的過程中會產生一定的乳酸代謝物,此時立馬休息會影響乳酸代謝速度,醒來就容易出現肌肉酸脹的情況。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晨練適合做什麼運動




慢跑


晨間慢跑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這樣能促進機體新陳代謝,加速機體血液循環,可以增強心肺功能,加強體質。另外慢跑運動量不是很大,這樣不會增加身體的負擔。



早操


晨起之後還可以做一套早晨,這樣能幫助舒展筋骨,提神醒腦,幫助喚醒身體各項機能。



騎自行車


騎自行車也是一項不錯的鍛煉,這樣能鍛煉腿部肌肉,加強身體的協調功能,同時也可以鍛煉肺部的呼吸。



晨練是空腹好還是吃了早餐好


因人而異。

對於體質比較好的人來說,可以選擇空腹狀態下晨練,這樣能更好的消耗身體熱量和脂肪,可以更加的促進機體新陳代謝,加速體內有害垃圾的排出。

空腹運動會需要體內的糖原作為能量,因此很多人空腹晨練後會出現頭暈、眼花等低血糖現象,對於這些人來說,就建議要先吃早餐再進行晨練,另外晨練和早餐時間最少要間隔半小時到一小時以上。
德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晨練後要不要洗澡


不建議立刻洗。

晨練完之後是不建議立馬洗澡的,因為此時身體血液循環速度加快,體表的毛孔都舒張舒張狀態,此時如果裡面洗澡的話,寒邪濕氣就容易順著毛孔進入到體內,從而很容易引起感冒。如果晨練時出汗比較多要洗澡的話,也建議先休息30分鐘左右,就汗液稍微收斂一下再去洗,另外洗澡的時候要選擇溫熱一點的水。
 
頂部